论毫无责任心和职业修养的职业杀手…的老爸

生气也就气一小会儿,气完还得吃饭和工作,每天那么多事情要做呢(´Д` )

我老爸很多时候说话都挺气人的,那天我问他:“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得焦虑症啊?”

我爸非常不屑的说:“要是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无所谓,自己过的怎样糟都乐呵呵的,那肯定不会焦虑。”

我擦汗说:“您真的不是在骂我吗……”

老爸:“啊,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啊?”

这是亲爹_(´ཀ`」 ∠)__(´ཀ`」 ∠)_

还有一次我问他:“老爸,您就那么放心我在外面啊?”

老爸非常鄙视的说:“你不去欺负别人就不错了。”

我下巴掉了:“我什么时候欺负人了……”

老爸:“人家也是要过日子的,你不能太暴力把人家S了。”

这真是亲爹_(´ཀ`」 ∠)_

评论(2)
热度(2)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