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我答

相叶雅纪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全身很痛,手腕上也都是淤青,而且他现在一丝不挂的躺在一张又硬又冷的大床上。

我不是死了吗?相叶惊魂未定的想,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你醒了。”

相叶在听到这个声音时浑身颤抖了起来,是二宫和也这个恶魔来了!

二宫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淡淡的瞥了相叶一眼,眼神里冒着寒气。

“我说过了,惹怒我你会很惨。”二宫靠近相叶微笑着伸手揉了揉他软趴趴的头发,一副温柔纯良的样子。

相叶雅纪冷冷的瞪着二宫,他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又活过来的。上辈子他被这个人折磨的生不如死,没想到死了一回又回到了他们关系彻底破裂的这一天。

相叶记得上辈子的这天他被二宫折腾了一夜后心灰意冷,趁二宫不注意跑了出去找松本喝酒。没想到二宫找到自己后竟然把自己锁了起来,哪里也不让他去。

直到公寓的意外大火把一切烧成灰烬...

啊哈~也不知道我死了二宫会不会发疯?相叶想到这些没忍住笑了出来,他弯弯的嘴角翘起腻死人的弧度,落在二宫眼底差点没把他看晕。

“你笑什么?”二宫奇怪的问。

“没什么。”相叶摇摇头说,“我只是想,要是我死了……”他后面的话被二宫的吻全数堵了回去。

相叶惊讶的看着二宫通红的耳朵,他眼前这个二宫好像和他印象里的很不一样。




既然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相叶这次重生就不会去找松本了。他把自己收拾干净后,去外面买了好多好吃的回来做饭。

“你在干什么?”二宫惊恐地看着相叶的行动,聪明的脑袋都要想炸了。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昨天还拼死抵抗他的相叶现在会这么老实

“肚子饿了。”相叶平静的说,“你不饿吗?”

既然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倒不如过的开心点。

二宫看着相叶套上围裙站在厨房里做饭,没道理的开始心慌意乱。相叶越是淡定,他越是焦躁。

一桌子好菜上桌,相叶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你在想什么?”二宫拧着眉问,“我怎么看不懂你了。”

相叶给二宫夹了点菜说:“什么也没想,快吃饭吧。”

“你别想逃跑。”二宫警告道。

相叶摇摇头说:“我不逃。”




他们每天正常的去上班,下班回家的路上二宫总会给相叶买点蛋糕带回去,晚上吃晚饭后他们也会坐在一起打游戏。

相叶总是一副淡然又无所谓的姿态,二宫也没再强求他更多


“拿着。”

相叶收到二宫送给他的礼物时非常惊讶,因为二宫害羞的满脸通红,也因为二宫记得他喜欢的东西。

“我们分开吧。”

相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上辈子那个疯狂占有自己的二宫就好像是个噩梦,而现在他的梦醒了。

“为什么?”轮到相叶不理解了

“我们的开始是错的,而且我不想看到你不情不愿的样子。”二宫尽力冷静的说,“所以你走吧。”

相叶拿着自己的东西在离开之前最后对二宫说:“你真的不后悔吗?”

二宫笑着面对相叶说:“我喜欢你,这就够了。”

相叶望着二宫,然后他低下头小声说:“要不你再抱抱我吧。”





这天大雨,相叶淋的浑身湿透敲开了二宫家门。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来,可能是脑子进水了吧。”相叶对二宫露出来甜甜的笑容。

“大雨天你来干什么!”二宫边训斥着相叶边把他拉进屋里来。

相叶抱着二宫递给自己的热可可缩在沙发里笑:“nino,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A君有一天被派对上认识的友人N带回来家,后来还被N软禁了。一个大雨天里,他们住的公寓着火,A君被N锁在家里无法求救,就这样被烧死了。”

二宫的脸色很难看:“你在胡言乱语什么?”

相叶笑着问二宫:“你说N看到A死了会不会很伤心呢?”

二宫生气了:“相叶雅纪!”

相叶喝了一口热可可,慢慢说道:“我以前觉得你是无可救药的混蛋,现在倒不这么认为了。”

二宫失笑:“你今天怎么莫名其妙的?”

相叶闭上眼睛靠在沙发背上,随手扯开了二宫换给他穿的居家服。

二宫觉得嗓子发紧:“相叶桑,你在干什么?”

“我在报复你啊。”相叶的眼底一片水雾,“如果不知道你还有这样温柔的一面就好了,如果不知道的话...我就不会改变想法,也不会喜欢上这样的你。”

二宫搂住相叶慢慢说:“我们只是不完美的普通人,拯救不了自己也填补不了自身的缺点,谢谢你的存在让我觉得喜欢你生活就还有美好和希望。”

相叶笑了,笑容很灿烂。

沉默了一会后他对着二宫的耳边说:“你的电话该响了。”





二宫回公司处理完事情后回返,发现自己住的公寓已经熊熊燃烧起来。

电视台记者忙着采访,消防员忙着救火,没有人注意到他微笑着冲进火海。

相叶靠在窗边咳嗽,浓烟呛的他直掉眼泪。忽然门被猛地撞开,二宫冲进来拉着相叶就往外跑。

“nino?”

“你想死吗!”二宫气到发抖,“这就是你报复我的方式?”

相叶无奈的说:“我才没有这么傻呢。”

“那你为什么不逃?!”

相叶想了想后弯着嘴角说:“我在等你来救我呀,这位英雄...考虑拯救自己的世界吗?”




评论
热度(25)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