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酱偶尔的啰嗦

这世界疯狂、黑暗、没人性、腐败,你却一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


这是萨冈的情书


我的师傅说这世间的事黑白分明,那些明知是黑暗,没人性、腐败的事总会有人去做的。


“保持敬畏”


现在的年轻人没有害怕的东西了,这是最可怕的事。

我曾经的一位班主任说。


越来越多的人心灵很空洞,没有中心思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


在路上或是外面各种地方我见到过很多刚出生的小孩子,他们望着我的眼睛,目不转睛盯着我看。


他们的家长疑惑、担忧、有的甚至露出了恐惧和怀疑的目光。


他们不明白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会这样专注的看向一个陌生女人。


这种无法解释的事实令人害怕。


没有人能确定发生了什么,会有怎样的影响。


上初中的时候,在马路上,我的前面走着两位头发颜色特别鲜艳亮眼,打扮一看就是不良青年的男人。


粉色头发的青年忽然掏出两百块钱给了一个要饭的婆婆。


他的同伴问他为什么这样做。


他说:“这么冷的天儿,这老婆儿挺不容易的,让她早点回去吧。”


我走在后面愣了好久,忽然心里出现了希望。


那位婆婆是什么样的人,一直在这条路上走的我清楚,我想那位先生也不是傻子,但是他还是这么做了。


我祝福那位善良的先生幸福快乐。



后来有人跟我讲,这个世界还不如毁灭了算了。


“可是总有人是值得的。”我现在依然这么想。


这也是种执念吧…



有些人可能觉得离开这世界才不会痛苦,emmmmm即便下面通网了,也不会比这里更好。


那里没有我们这种爱多管闲事的,比这世界几百倍几万倍的疯狂黑暗没人性。


混乱又无序


他们都说法律是用来保护普通人的,但有很多东西,是法律保护不了你的


希望大家充满正能量


能用钱解决问题就不要动手,能动手解决的问题就不要动嘴,能动嘴解决的问题就不要自己瞎想,能瞎想解决的问题不叫问题,大概可以治疗嗜睡症之类的吧。


从那天之后我再没有见过那婆婆


可能是因为我威胁这人再出现在我面前她就死定了叭?


哈哈哈哈哈能杀了就别留着过年了,又不好吃。


本来我想着大家都出来混日子都不太容易,但若不是我跟在后面这不知好歹的害人精有什么算盘,那我就不知道了。


世界上最多的还是编造出来的谎言


不是黑暗,而是所谓的光明,是那些看上去很好的东西


可能更多人愿意看到不良少女因为陌生人的善意迷途知返的故事,也可能有的人猜想她从此更加阴暗扭曲。


我有个女同学,她在博弈论的课上说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决定别人的生死。


她情绪激动,教授无奈到什么话也没说。


...那时我的心情格外复杂,我想只有被宣判过的人才知道这是什么样感受。



不过呢我想如果恰巧房子塌了,我和那个女生还有一堆我不认识的人在一起,只能拉一个人出去的话,我不会考虑什么别的选择。


fufufufufufu可以的话房子还是不要塌了。


希望好人越来越多,希望同志们不要胡思乱想不睡觉,希望大家不要总是在思考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我们不想再增加工作量了,因为今年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


哎我好想喝啤酒🍺





评论(1)
热度(3)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