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我的老婆不可能那么可爱

🌸天然夫夫系列~对的,两位终于喜结连理然后过上稳定又有点没节操的婚后生活了~可喜可贺。只是!虽然结婚了,但翔哥哥的天然力依旧很强,看来年龄真的改变不了孩子气的内心呢ヾ(Ő∀Ő๑)ノ

之前说过相叶开了一家分店,就开在他和樱井住的公寓附近。
“翔酱,你帮帮我嘛。”相叶不怀好意的勾着他新婚丈夫的脖子说,“我雇的会计请假了,你就替他一天好不好?”
“你确定你没有其他阴谋?”樱井苦笑着问。
“当然没有!”相叶捏了捏樱井的下巴又揉了一把,“翔酱,我给你刮胡子,然后你就帮帮我呗。”
樱井答应了,然后!他就得到了一套“工作服”。
“这是什么鬼?”樱井吓的出了一身汗,他举着一条布满蕾丝的黑白女仆裙问相叶。
相叶笑着脱了上衣拉着樱井的手走进浴室,他把樱井按在浴缸边坐好 ,樱井呆呆地望着他低头给自己摸匀了摩丝。
“masaki,那个你是要我穿女仆装去工作吗?”樱井小心翼翼的开口问。
“对啊!”相叶情绪很high的上手用刮胡刀给樱井刮掉脸上的白色泡沫,期间更是大大咧咧地坐在了樱井的腿上。
樱井穿的迷彩短裤迷之凸起了一块儿,相叶看到后笑的声音更大了。
“hhhhhh,翔酱好有精神呀~”
樱井眼神深邃了些,他望着相叶近在咫尺的嘴唇便吻了上去。
“唔!喂,你把泡沫弄到我脸上啦!”相叶狠狠拍了樱井的肩膀一巴掌,脸上却没有怒意。
“masaki。”樱井委屈了,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心虚了的相叶
“baka!晚上再说……”相叶红着脸拿了块湿毛巾给樱井擦脸,樱井把相叶抱在怀里边亲吻边走出了浴室。
“那…晚上再说。”樱井低沉的嗓音成功害得相叶浑身颤抖
“你不要欺负我嘛!”相叶把裙子扔进樱井怀里,“快穿衣服。”
“嗯。”樱井不情不愿的套上了裙子
“fufufufuhuhu真合适!”相叶拍着手大笑着喊,“快点快点要迟到啦,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翔酱一定很合适这身,你看多称你啊!”
被拽出家门的樱井默默在心里感慨:果然奇迹boy效果音就是多orz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樱井翔。”相叶对着几名明显没什么兴趣的店员们说。
“他是新来的会计?”一个人问相叶。
“准确来说他只是来顶一天班。”相叶歪着嘴笑,“你们不要欺负他。”
樱井翔感觉各位店员盯着自己的目光实在太过灼热了,也是啊…哪个大男人穿一身女仆装估计都是这样一个惨状。
“我是樱井,请多指教( ..›ᴗ‹..)。”樱井尽力拿出了他身为“老板娘”的风范,说话清晰吐字标准作风完全一副精英样。
可店员们发出了大爆笑:“樱井桑真是完美的人hhhhh”
樱井疑惑不解,相叶默默拍了拍他的屁股低声说:“傻瓜,你说话的方式太伪娘了啦。”

不不不,全是高跟鞋的错!

樱井把失误都推到了脚上漂亮的红色高跟鞋上,要不是因为自己太入戏,他才不会出这种错误呢!
“好了,大家去工作吧,樱井桑留下。”相叶扳起脸来对笑个不停的店员们说。
等大家都散了,相叶朝樱井伸出了手
“sho chan,戒指给我。”
“masaki…”樱井用恳求的目光望向相叶,相叶指了指樱井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摇了摇头。
樱井只好把戒指摘了下来,望着手指上的戒痕唉声叹气。
相叶收好戒指就看到樱井皱着眉也不说话,完全是郁闷了的样子。
“Sakura chan~”
樱井猛的抬起头来,他看到相叶慢慢抱住了他然后还亲了他的脸颊。
“我最爱你了。”




.
虽然被恋人哄的很开心,但樱井并没有放松警惕,他各种猜测相叶想要怎么整他,一天都在不安。
要知道,他可是和相叶在一起那么多年了,相叶是什么心思他这个大家公认的受害者协会会长怎么可能不知道?
然而他就是不知道……要是知道就不会这么方了(。˘•ε•˘。)

穿着裙子下半身凉嗖嗖的樱井惊慌失措的看着自己在同会社工作的同事走进店里点了一杯咖啡。
“啊呀,老板在啊?”那人向相叶打招呼,“我说怎么没在公司看见你呢,樱井部长(因为樱井升职了)今天好像休息也没有叫咖啡上来呢。”
“是啊。”相叶笑着点头道,“今天樱井桑休息。”
“诶?等等!你……”那人突然指着樱井皱着眉思考道,“我是不是见过?”
樱井真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他这身打扮怎么能叫同事看见呢?超绝糟糕啊!
“你是樱井桑的妹妹??”
妹妹?!小舞吗?
樱井僵硬的笑了笑,这人把我认成我妹了?
“嗯嗯。”相叶看着樱井点点头说,“很可爱吧?”
♡Ő♢Ő❤
等那人走后,相叶拉着樱井走进后厨
“masaki?”樱井见相叶一一和厨房里的店员们微笑着打招呼,然后一个脸黑的男人端来了一盘芝士蛋糕。
“这个是我综合顾客意见做出来的"烫口芝士蛋糕"!特意让翔酱第一个尝喔!”相叶闪闪发光的眼睛让樱井头大了不止一圈,他分明看到了相叶身后黑脸男人拼命朝自己摇头的样子。
“额,他说很烫…他说很烫啊…”樱井慌乱地指着相叶身后的方向说
“没事。”相叶勺起一大勺蛋糕往樱井的嘴里送,樱井瞪大了眼睛望着相叶的脸张开嘴巴。
“嗷!”拼命咽下蛋糕的樱井哀嚎一声,“这能吃吗?”
“好,拍下来了。”一个浓颜的男人立刻凑上来给相叶看录像,“老板要上传吗?”
“hhhhhh~”相叶捂着肚子笑,“好,谢谢你了。”
“。。。”樱井独自散发着黑气

很快地店员们都离开了,只留下樱井和相叶。樱井嘴边还沾了一点奶油,模样看上去很可爱。“呐,翔酱。”相叶轻轻刮掉了樱井唇边的奶油送进自己嘴里,“穿女装的翔酱好性感喔。”
“所以你就是为了拍视频吗?为了ins?”樱井眨眨眼睛问,他的一只手游走到相叶的身后伸进衬衣里大力地揉了揉。
“不是喔。”相叶摇摇头,天然黑的隐藏属性爆发,“我只是想看翔酱穿女仆装。”
才不信呢
“……这样的话,我也想看你穿。”樱井的眼神一变就是一招擒拿,反剪了相叶的手臂就把人按在了料理台上。
“翔酱?”相叶黑色的杏眼因为太吃惊而瞪大了,慌乱中他弄掉了料理台上的一盒饼干。

“那,准备好换衣服了吗?masaki baby。”樱井拾起一块饼干塞进了相叶嘴里,“不要叫出来哟宝贝儿,我们在这里被发现不太好是不是?”
“唔…你…你…”相叶身上出了一层薄汗,“我可是这里的老板…你不要乱来。”
“老板?我还是老板的家属呢,还是最亲密的那个。”樱井扒下了相叶的贴身裤,撩起自己蓬蓬的纱裙。
“噫!”相叶被樱井原地转了一圈面对面的被放上了料理台。
“这样比较好脱。”樱井又脱下了相叶的衬衫
“啊呀…我错了我错了。”相叶苦闷着脸说,“还真要换啊?”
“当然。”



.
换上女仆装的相叶从上到下透着一股违和感,至于之后如何被顾客调戏那就是后话了。

相叶喂樱井试吃的视频被发到了推特,网友们都留言想见见那位“可爱的小姐姐”,其中也不乏大量人妖的赞赏。
相叶开的分店迅速火了起来

而两位先生在那天晚上回家大闹了一通后,依然秉承着“夫妻吵架没有隔夜的”这个真理,身体力行气喘吁吁的通过浪费床单验证了。




.偶尔诈尸的天然夫夫故事~依然快乐哟!

评论(11)
热度(72)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