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K】雪花酥 1

*OOC
*快酱竟然打OOC了?
*日常向,热恋组和冷战组and偶尔他们有些暖

二宫和也脸上已是带了些酒意,眼眸却是水洗一般的清亮,他笑了笑说:“没错,我要和那个从未谋面的人去美国结婚了。”

大野智愣了一愣,问他:“和相叶雅纪?”

二宫斜睨着大野说:“怎么样,你不肯还不许别人答应了?”

大野钦佩的点了点头说:“厉害啊和也,我真没想到你为了继承遗产要去和人结婚了。”

二宫不屑地扯了扯嘴角说:“行了,别装了。”

大野冷笑一声,隔着桌子倾身逼近二宫,瞪着他的眼睛说:“我没想到为了钱你连这种事都做得出来。”

二宫摊着手说:“那又如何?老爷子也没说我的结婚对象非得是个女人,更没提我和结婚对象要有感情基础。”

大野声音忽地落寂下来,低声说:“相叶雅纪毕竟是有名人,你要小心他另有所图。”

大野的话让二宫觉得浑身不自在,他伸手抓着大野的领口恼怒的说:“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我和别人结婚你甩掉我这个麻烦可以心安理得的娶妻生子难道还不开心吗?”

大野怒极反笑:“好,二宫和也你真是太好了,我祝你们百年好合。”

看着大野摔了椅子离开,二宫脸上露了一丝苦笑。他和大野这么多年的纠缠不清看来是彻底结束了,以后他们各走各的路,谁也别埋怨别人。

“唔。”一阵剧痛袭上腰部,二宫捂着腰倒在了桌子下面。


相叶雅纪动作小心地偷看了一眼樱井翔,见他只是垂着眼沉默,便想着也许还有个挽回的机会,赶紧说道:“我答应二宫和也的求婚也不只是为了钱。”

樱井冷冷的眼刀送了过来,吓得相叶抖了一下。

“还有什么?”樱井僵硬的开口问道。

“二宫需要继承遗产得到钱来治他的病,我是为了掩饰咱们俩的关系啊……”相叶闷闷的说。

樱井的脸黑了:“我说过不用你操心我们的事。”

相叶摇摇头:“你是政治家,我又是著名娱乐公司的社长,我们在一起的事迟早会被媒体发现的。”

樱井张了张嘴又合上了,一言不发地抱着相叶亲吻了他的嘴唇。

“唔。”相叶被樱井吻的晕晕乎乎的,漫长的一吻结束后他伏在樱井的身上小声说,“翔酱,我和二宫在美国的婚礼打算办的特别惊世骇俗。”

樱井定定的看着相叶,想了一会儿后说:“要是他敢欺负你,我一定会让他立刻从世上消失。”

相叶捂着嘴笑了:“翔酱好吓人啊,你和二宫小时候不是关系很好吗?”

“你不明白。”樱井凝重的说,“他心里的坏心思叫人防不胜防,我是怕你会被他算计了。”

相叶“嗯”了一声表示自己有在听,但其实心里没怎么在意。


在二宫开的甜品店里他们第一次见面,相叶留意着二宫惨白如纸的脸色,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才好。

“那个...”相叶指着自己说道,“我是相叶雅纪。”

二宫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结婚之后我们住在一起,你那边有什么安排吗?”相叶问道。

二宫从包里抽出遗嘱的复印件交给相叶看,上面写明二宫婚后要和伴侣一起居住而且律师随时有权去突击检查。

“住的地方呢?”相叶头疼的问。

二宫淡淡的说:“我家。”



相叶惊讶的挤进二宫小小的公寓,榻榻米上随处可见的都是电源线、显示器和游戏光碟。

“我会再买一张大床的。”二宫挠着头发对相叶不好意思的说。

相叶苦笑着拍了拍二宫的肩膀劝说道:“我们还是在我家住吧。”

樱井翔开门后表情一滞,二宫和相叶穿着非常相似的迷彩服走了进来。

“哟!翔酱。”相叶拉着二宫的手对樱井说,“我和二宫婚后住在这里。”

樱井忍不住叹气:“那我呢?”

二宫捂着脸不敢看樱井此时的表情,相叶非常抱歉的说道:“抱歉啊,翔酱...因为二宫那里实在住不开,我们只好住这里了。”

樱井扭头看着屋内摆满的自己和相叶的物品唉声叹气:“你们俩不会再租一间房吗?”

“对啊!”相叶笑容甜甜的飞扑向樱井被对方紧张地抱紧。

樱井无奈的亲了相叶一口,温柔的问他:“你想做什么?”

相叶得意地指着右边的墙壁说:“我和二宫先生住在隔壁不就好了。”

评论(2)
热度(46)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