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融雪

那是一个秋夜,年轻情侣漫步在河边欣赏对岸的烟火,偶然间他们看到河对岸忽明忽暗的银色火花之下有位身着白色和服的青年男子。


相叶雅纪低头擦了擦他袖口的血迹,撇着嘴看了一眼手表。

对方迟到了,不该来的人却来了

“我不想来的,只是因为我们那边的工作太多,他们才会拜托相对来说不那么忙的我过来一趟。”二宫悠闲的提着两大袋超市买东西用的塑料袋不紧不慢的出现在相叶面前。

“你是清理员?”相叶用怀疑的目光盯着二宫问,“我听说做这个的人年纪不小了。”

二宫立刻不高兴的打断相叶说道:“你废话真多。”

相叶懒得计较二宫的态度,冷着脸指了个方向说道:“那边2个人,再前面还有个汽车炸弹,河岸下边还有4、5个人。

“知道了。”二宫皱着眉挥挥手说,“你可以走了。”

相叶不爽的瞪了二宫一眼说道:“他们都说你很专业,但你怎么连观察员需要监督清理员工作都不知道?”

二宫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冷漠的对相叶说:“不想死的话就离我远点。”

相叶生气了,他咬着牙说:“你难道还想威胁我?”

“不然呢?你的水平留下来也只会给我添乱。”二宫轻飘飘的回答道。

气走了相叶后二宫撑开塑料袋把属于河岸边死者的东西处理好收进了塑料袋里。


一个小时前..

二宫匆匆赶到河岸,身着黑色西服的几个人正在拼杀,其中一个人认出了二宫,他神色惊疑地指着二宫问:“你怎么在这儿!”其他几人听到这个人的话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冷漠的看向二宫。

二宫叹了口气,活动了一下肩膀,微笑着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了手枪:“看来我运气不好。”



相叶雅纪

二宫从沾染了大量污血的河岸草丛里捡到一张相叶的名片,仔细看了看上面的内容后,二宫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这事到此为止,你快点回来。”相叶雅纪啧着舌挂掉电话,脱下白色和服换上浅蓝色的连帽衫。

他接到任务时没想到自己会见到A社的清理员,紧张之下只能装作是观察员的样子,好在那个人没有起疑心。

而相叶一直等的人,却是再也没出现过。



几天后

“帮我查一个人。”二宫对朋友说。

酒吧里光线昏暗,二宫的朋友眯着眼睛仔细看了好几遍二宫递过来的名片,待看清了上面的名字后立刻噗的一声笑了:“nino你在跟我开玩笑呢?这个人可不能碰。”

二宫探究的问:“理由呢?”

“你会喜欢上他的。”二宫的朋友把相叶的名片还给二宫时说,“而我可不想看到你伤心难过的样子。”

二宫懒得理朋友不怀好意的目光,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

穿着一身黑色运动套装的相叶斜靠在墙角的矮桌边独自喝酒,桌上放了几支空酒瓶和一盘巧克力饼干。

他自酌自饮大概已经有一会儿了。二宫看到相叶的脸色微红、唇角微扬,睁着迷离的杏眼望着舞池里的男男女女。

全然一副柔软可爱的模样


“你说的对。”二宫把头转过来后淡淡的对朋友说,“我想让他成为我的所有物,一刻都等不了了。”

二宫走到相叶面前时,相叶刚好喝干杯中最后一口酒。

“好久不见。”

相叶迷糊的看着二宫的脸,想了好半天才不好意思的问他:“我们认识吗?”

二宫冷了脸,差点崩不住表情:“我们见过一面。”

见过一面?相叶犯了愁,他见过的人怎么可能敢跑来自己喝酒的地方。

“你知道我是谁吗?”相叶头疼的问。

二宫低声说:“相叶雅纪,A社的观察员。”

相叶愣了愣神,终于反应过来了:“你是那个清理员啊。”


偷偷打发走自己的部下们后,相叶坐上了二宫的车。他们去了二宫家,没说几句话两人就在二宫家的沙发上亲吻了起来。
转天早晨二宫醒来时,相叶还躺在他怀里睡得正香。


又过了几天,二宫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去见A社的大人物

“谈恋爱了?”二宫的上司提醒他,“别忘了你的身份。”

二宫没理他

上司有点生气:“你忘记我告诉过你的话了?”

二宫慢慢开口道:“我会完成任务的。”

上司板着脸说:“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这个人你务必格杀。”

二宫接过上司扔过来的照片,脸色变得煞白:“他是谁?”

上司不抬眼皮的说:“他叫相叶雅纪。老规矩,知道的越少对你越好。”




相叶看着二宫指向自己的枪口面露不解:“nino?”

二宫扣着板机的手指微微发颤,他哽咽的问:“你不是A社的观察员,你是谁?”

“你也不是清理员,对吗?”相叶趁二宫分心,一脚踢飞了二宫的手枪。

他们心虚的看着对方的眼睛,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现在的状况。

相叶为难的拉着自己的衣角,二宫却红着耳朵撩相叶的衣服,他们之间解决矛盾最好的方法就是滚床单。

床单滚完了,相叶问二宫:“是谁让你杀我的?”

二宫沉吟片刻说道:“A社的人。”

相叶了然一笑:“懂了。”


未完待续(感觉这种设定写多了不好看,情节还是简单明了比较好



评论
热度(14)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