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我是九你是三

土味,而且是土掉渣了的土。焰觉酱强烈表示要看土味情话模特来着。(是段子、还有一点儿超能力)

又是一年的梅雨季。

松本润撑着透明塑料伞冲进雨中,然而脆弱的伞撑很快就被暴风雨的威力打败了,整个翻到后面去,看上去可笑又可怜。

松本微皱眉头却并没有想把伞拯救回来的打算,他调整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深色西装,扬手朝道口前方的一群年轻人挥了挥。

“king!”这些年轻人中的一个男青年率先发现了松本并笑着朝他跑过来说,“你怎么在这里?”

松本不发一语的将自己这把不成样子的透明伞扔给这个男青年,而这使得雨滴无情的直接落在了他身上穿的这件昂贵西服上。

“king,你这样是要被骂的。”男青年看着松本的目光里有敬畏也有调侃,“前辈可不喜欢你这样。”

松本的面部表情终于松动了些。他长长的吸了一口气,在越下越大的雨中慢慢伸了一个懒腰。

“我愿意被他骂。”松本半闭着眼睛说道,“不信你看吧。”

男青年低笑着一挥手,暴雨便突然停了。

“我很生气。”少年独特的沙哑嗓音让松本浑身一震,他目光笔直又温柔的穿过人群望过去。

相叶雅纪在稍远的地方踩着水洼玩的正嗨,看也不看松本的方向。

但相叶知道松本此时在看他,从小到大一直都是,松本润的视线总是宠溺的落在自己身上。这些年他们从懵懂到成熟,彼此见证着对方的一切,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早已是命中注定。

“我就是知道你会来...”相叶执拗地指着地上的水洼愤愤地说,“才叫藤井弄出大雨来的。”

松本板着脸朝相叶走去,说不上是生气还是不舍:“和我回医院吧,你的心脏受不了你这么折腾了。”

“我不要,没有心我就不会爱你了。”相叶轻轻抬起头来对松本说。

“无所谓,我想要你活下去。”松本强硬地拉着相叶的胳膊往前走,雨声又渐渐大了起来。

“藤井!”松本大吼了一声。

相叶无奈之下只好轻轻地点点头,被唤作藤井的男青年神色复杂的再次停下了雨势。

“M,听我说。”

“你换了心脏就可以活下去了。”

可相叶对松本的话不置可否:“不对,你每次看着我的时候我的胸口都好痛,所以我是用这颗心来爱你的。”

“傻瓜。”松本抚摸着相叶的头发说道,“年轻时我们就在一起了,现在的我想和你一起老去。”

相叶红了脸颊,他抓着松本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说:
“润君你很擅长加重我的病情呢,因为我只要一看到你就心跳加速的喘不过气啊。”

湿了眼眶的松本打了一个响指,一束鲜花横空出现在他的手中。

“只因你太美好,让我无法坦白的说出我爱你。”松本把花递向相叶。

相叶愣着神接过花,他的裤脚被雨水打湿了黏糊糊的很难受,松本就蹲下来帮他弄裤子。

“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相叶拉起松本和他深吻,“可我现在只想吻你。”

评论(3)
热度(23)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