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琉璃哭的厉害极了,相叶只好把孩子交给二宫抱。只要二宫一抱,孩子就不会哭了。
“你看,琉璃长得跟你完全一样而且也是爱哭鬼。”二宫小心翼翼地抱着孩子哄,眼神定定的看着相叶无措的样子。
“可是莉爱怎么就那么安静啊?”相叶瞪着眼睛反驳道,“你不能把孩子哭这事怪我身上。”
“那当然是因为莉爱像我了。”二宫得意的不行,“我小时候就很安静。”
“也很粘人吧?”相叶无奈地看着抓着自己衣角不撒手的莉爱说。
“额…”二宫红了脸辩解道,“也许孩子喜欢你呢。”
相叶耸耸肩说:“不管怎么样,请保姆吧。”
“你又要去哪里?”二宫叹了口气问。
“奈良,有点急事。”相叶披上红色的毛毯抱起莉爱试图把孩子放到二宫怀里去。
可是莉爱就是不放手,小嘴撅着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莉爱是不是不想爸爸走啊?”二宫哄着孩子说,“爸爸回来了之后会给莉爱带好多好吃的喔。”
莉爱完全没有听懂,她只知道二宫要把他和爸爸分开,小手抓的更紧了。
“小和,孩子们拜托你了。”相叶眼泪汪汪地拉开了莉爱执着的小手。
二宫放下怀里的孩子们身体凑到相叶面前伸手扣住他的后脑勺轻轻吻了吻他的嘴唇:“路上小心,makii。”
相叶轻笑了几声,偷偷拉过二宫的手揉着。
“小和的手真可爱啊。”他说,“我会想你的。”

松本这几天有些焦虑,可偏偏他还要陪相叶一起去奈良谈生意。
在飞机上
“润怎么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和那家伙吵架了?”相叶问坐在他身边的松本。
松本皱着眉说:“不是,只是他已经两个月没发情期了。”
松本口中的“他”是一起青梅竹马长大的男友。
“去医院了吗?”相叶问。
“去了,医生说没有怀孕。”松本挠着头说。
“欸……那他现在还接戏吗?”相叶问。
“还在片场。”松本愤怒地说,“他现在真是完全不听话了啊!”
相叶劝松本:“他毕竟是个男人,你也不要总把他当小鬼看。”
想了一会儿之后
“二宫是怎么看你的?”松本好奇的问。
“他啊,”相叶捂着嘴笑,“秘密。”
“好恶心啊……”松本摇头。

大野生下来一个男孩,樱井给他起名叫樱井和真。
“哇,居然不是溜肩!”大野抱着孩子笑的开心极了,“你看他多可爱啊~”
“是啊,真可爱。”樱井掩饰不住自己的笑意紧紧搂着大野看着孩子的眉眼。
“鼻子眼睛都像你,轮廓很像我。”大野笑的软乎乎的瘫倒在樱井怀里蹭了蹭。
“他会成为一个像我一样的帅哥的。”樱井坚定的说。
“呜啊啊啊啊啊啊~”这时樱井和真非常大嗓门的哭了出来,大野和樱井惊慌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樱井机智的赶紧给二宫打电话:“(。ŏ_ŏ)和也!和真他哭了,怎么办啊!!”
把孩子交给两个保姆抱着,二宫接起电话慢悠悠地说:“孩子哭了?问保姆啊。”

樱井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翔君……呜呜呜呜”大野举着樱井和真哭了起来。
“总会有办法的(ㅍ_ㅍ)”樱井攥着拳头👊说,“我就不信我这个学霸还看不好孩子。”

【十年后】

二宫莉爱阴着脸瞅着姐姐二宫琉璃费死劲的念千叶海旁边地名牌上的字。
“姐姐你在干嘛?”二宫莉爱对二宫琉璃喊,“去帮爸爸做饭啦,要不爸爸一会儿又要忘放盐了。”
“唔,等等……”二宫琉璃挥挥手说,“你先去。”

二宫莉爱切了一声扭头走去海之家找相叶雅纪

“琉璃~”樱井和真开心的从沙滩上朝二宫琉璃跑过来喊,“一起去海里玩吧?”
“喔!好啊!!”二宫琉璃拉着樱井和真的手脸上笑的灿烂夺目。

“真是笨蛋姐姐。”二宫莉爱嘴里嘟囔了一句,低头吃了一口相叶做的意大利面,脸都青了。
“相叶叔叔做的饭好难吃啊。”松本奈在旁边抱怨道,“还是我爸做的好吃。”
“你闭嘴!”二宫莉爱虽然也觉得难吃,但是谁也不能说爸爸坏话。
“就是难吃。”松本奈冷淡的推开眼前的面。
二宫莉爱气的红了脸:“这是我爸爸好不容易做的面,就算难吃也要客气一下吧?”
“不要,难吃就是难吃。”松本奈态度坚决的说,“我去找我妈了。”
“番茄叔叔明明是男人,你居然叫他妈?!”二宫莉爱震惊的指着松本奈问。
松本奈拨开二宫莉爱的手指,不耐烦道:“我爸叫他老婆,那我当然要叫妈,这有什么不对吗?”
当然不对!!!二宫莉爱心里这么想,可是她嘴上却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来。

“哎呦~二宫桑,小莉爱好像吃瘪了。”toma哈哈笑着看向站在屋外的两个小姑娘。
“啊哈?”二宫叉着腰说,“我闺女怎么可能吃瘪?!”
“fufufu”大野软乎乎的笑,“和真一直跟我说他喜欢莉爱呢。”
“是吗?”二宫目露凶光的瞪大野,“要是他敢对我闺女出手…我就…”
二宫一下折断了一把树枝扔进火炉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樱井笑的魔音绕梁,“孩子们的事,我们就不管了。”
“嗯。”大野抚摸着肚子笑的温柔,“希望这次会是一个女孩。”
toma看着大野的肚子很羡慕:“真好,你们都那么容易怀。”

二宫红了脸不说话。

樱井偷偷附在toma耳边小声说:“nino最厉害了,第一次就中俩,而且那个时候他还喝高了,上了根本不认识的人。”
“也是啊,相叶酱真可怜。”toma轻笑,“他不是又有了?”
樱井比了个Y
“好像已经知道性别了,是个男孩子。”

松本奈从海边回到旅馆里他们的房间时,看到toma躺在床上脸色红红的。
“妈妈,你怎么了?”松本奈疑惑的问。
toma轻声说:“妈妈没事,叫你爸爸快点回来。”
“喔。”松本奈点点头跑去找松本润。
等松本润从厨房里放下全部厨具赶到房间时,toma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
“唔嗯……润……好难受……”
松本润揉着伴侣因情潮而汗湿的头发,心里也不好受。
“小奈,你今天去二宫叔叔家房间那里找琉璃她们睡,就说妈妈身体不舒服爸爸要照顾好他。”松本说。
“好。”松本奈懂事的帮松本润关好房间门,神情悲切的走向二宫家的房间。

要是二宫莉爱记仇中午的事,大不了我就道歉好了。她想

在她敲了二宫家房间的门后,她看到了打扮的超级漂亮的二宫琉璃兴冲冲地给她开了门。
“小奈!!”二宫琉璃大叫一声抱住松本奈,“明天我要参加花火大赛,你看我漂亮吗?”

漂亮

松本奈呆呆地点点头

“太好了!小奈跟我一起去吧?”二宫琉璃抱着比她矮了一头的松本奈原地转了一圈说。

“嗯,好啊…”

心跳好快好快好快的,好像要飞出去了。


评论(9)
热度(24)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