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竹马】与喜欢的你谈恋爱(3)

N:法医
A:演员,声优,歌手
  2016年的10月末,天气已经变得有些冷了。二宫一边解着厚厚的围巾,一边哆哆嗦嗦的在毛呢外套口袋里找钥匙。好不容易摸到了冰凉的钥匙把它插进门上的钥匙孔,门从里面被打开了。
  相叶套着浅黄色的围裙拿着菜刀,一脸嫌弃的样子。
  二宫没理他,直接跑进屋子里脱外套挂围巾,还是屋里暖和啊。
  相叶回到厨房把切菜板剁的震天响。
  二宫叹了口气,心想这是多大的仇啊?
  “我回来了。”
  二宫去厨房看着相叶背对着他狠狠剁着白菜,尽量用不那么颤抖的声音说:“哎呀,外面真是冷啊。”
  冻死我了,唔好冷的😖…
  “你怕冷还出去干什么,见他?”
  相叶吃醋了,他最讨厌那个男人天天和小和在一起工作,今天也是他们俩一起加班了吧?
  二宫头疼,相叶又闹别扭加胡思乱想了。
  “我和他只是同事。”
  相叶没有接话只是自己炒着菜,炒菜的味道好香。二宫看着看着就饿了,自己去橱柜里翻出一包烧烤味薯片吃。
  “小和,一会儿就吃饭了,别吃薯片了吧。”
  二宫坐在餐桌旁一边吃薯片一边说:“嘎吱…你要是还生气,我就拿薯片割腕。”
  “你倒是割啊……”
  “你舍得我死吗o(≧口≦)o”
  相叶专注的炒着菜温柔的轻轻说:“当然不舍得。”
  过了一会儿,二宫默默放下薯片用封袋器把薯片封上,相叶把菜端上桌子。
  “这什么?”
  “生姜烧。”
  两人惯例的挑着猪肉,惯例的交换小菜和啤酒喝。
  吃完饭,二宫去洗碗,相叶去洗澡。
  相叶洗完后,二宫去洗。
  相叶坐在床边光着脚丫,喝着冰镇麒麟啤酒,裹着筋肉男的空调毯看手机。
  等啊等啊,等着二宫洗完。
  二宫擦着头发去卧室,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相叶公主抱了。
  二宫湿乎乎的发丝贴着相叶披着的空调毯,相叶傻笑着亲怀里的人。
  “笨蛋!放我下来。”
  满脸通红的二宫十分不爽地翻出相叶的怀里,躺倒在床上。
  “今天好累的,让我睡吧。”
  相叶阴着脸,直勾勾瞪着二宫慢悠悠的穿睡衣。
  “你什么时候改改不穿衣服在家里走的习惯啊?”
  “这可是跟你学的!而且我刚洗完澡嘛,再说你又不是没看过。”
  “你可以带着睡衣去洗澡。”
  “那不就湿了!我又不像你有这么方便的大浴巾。”
  相叶被噎住了,二宫得意的穿好睡衣开始玩掌机。
  “累了就睡觉,别玩游戏了。”
  相叶揉着二宫的头发躺下,伸手按掉了他那边的床头灯。
  啊…这个可恶的男人,我看到你的裸体会忍不住兴奋的啊。
  相叶心里抱怨着,拉上被子捂脸。
  “makun,晚安。”
  二宫放下手机,隔着被子搂着相叶亲了一下。
  “晚安。”
  相叶心里痒痒的,然后二宫也关了他那边的床头灯,房间陷入黑暗中。
  “小和。”
  “嗯?”
  “明天想吃什么?”
  “亲子饭。”
  “好。”
  “相叶君,明天我们玩生化危机吧。”
  “嗯……”
  相叶已经睡着了,二宫在黑暗中摸索着把他用来盖脸的被子慢慢拉下来,看着他的睡脸轻笑。
  “明天见。”
  黑暗中的两人静静的躺着睡着了,呼吸温暖又平稳,除了二宫睡觉时也不老实,时不时的踹相叶一脚然后被圈进相叶腿间这种可爱的事。

评论(21)
热度(48)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