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1

🍓OOC 预警:是非常快酱风的文 欢迎吐槽 

二宫和也受不了相叶雅纪一次次的软磨硬泡,十分勉强地答应了陪他旅游。


“太好啦!”相叶笑得浑身颤抖,“我们要拍好多照片,留下美好的回忆哦!”


“嗯嗯……”二宫无精打采的说,“出去玩可以,你不要赖床啊,让我叫你起床真的好麻烦。”


“啊啊~让我想想我们怎么去,坐飞机?”相叶兴奋的问二宫。


“当然是坐飞机了。”二宫打开游戏机开始新的回合,“你记得订票。”


“小和,你是不是很期待啊?”相叶咧着嘴笑道,“和我出去玩。”


“才没有呢。”二宫红了耳朵立刻反驳道,“再说了我们都没有钱,去酒店也只能睡一张床啊。”


相叶装作不高兴的阴沉着脸说:“我们俩挤一张床?”


二宫心里别扭了一下,嘴硬反问道:“你不和我睡一张床难道要睡走廊吗?”


相叶捂着脸笑起来:“怎么办,和你睡一张床绝对很可怕,会发生不得了的事啊。”


二宫放下游戏机,眨眨眼理直气壮道:“反正是我在上面,笨蛋。”


相叶鼓着脸问二宫:“为什么是你在上面?我就不行吗(ノ゚0゚)ノ~”


“笨蛋当然不行了。”二宫露出灿烂的笑容说道,“好好期待吧。”


相叶无奈摇头,拿过二宫的游戏机淡定的说:“算啦,你这身材我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


“嗯?”


“相叶雅纪你太扎心了吧?”




吃着飞机餐,相叶无聊的陪二宫一起拿手机看番剧。


“你怎么还看这种恋爱番啊?”相叶好奇的问。


“嗯,因为很有趣。”二宫懒洋洋的回答道,“比你好看多了。”


“不是吧Ծ‸Ծ”相叶委屈巴巴的拽下二宫的眼镜使劲儿看镜片,“你是不是弄错度数了看不清我的脸?”


“你的脸有什么好看的?”二宫夺回眼镜回击道。


“你仔细看嘛。”相叶指着自己的脸认真的说。


“什么啊?”二宫皱着眉问。


“小和看我嘛。”相叶用极其认真的语气说道。


“喔,真拿你没辙。”二宫摘下眼镜凑近了相叶的脸说。


“嘿嘿~”相叶迅速在二宫的脸颊上亲了一下,一脸恶作剧得逞的表情。


“喂!”二宫推了把相叶,笑得快要喘不上气来,“你是小学生啊。”


“都是要一起睡的人了,干嘛害羞啊?”相叶抓着二宫的手恶趣味的说,“难道你不爱我吗?”


走过路过总之没有错过这一幕的空姐捂住胸口才忍住了喷出一口老血的冲动。


二宫糊了把相叶的脸,大声说:“是啊,我不爱你。”


“口嫌体正直。”相叶歪着头拿二宫的手机点开了下一集说道,“是谁说要和我永远不分开啊?”


二宫哭笑不得:“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


相叶板着脸故意逗他:“上飞机之前还说要睡我的。”


走过路过总之只是为了上厕所而经过这边的小姐姐狠命戳瞎了双眼。


(小朋友们不要学哦)




“小和,我们难得坐一次飞机所以拍张合影吧。”相叶举着自己的手机对低头玩游戏的二宫说。


“哦。”二宫摘下眼镜抬起头来配合相叶摆姿势。


“离近一点啊。”相叶吐着舌头说。


二宫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相叶偷偷拍了小视频。


“小和真是个笨蛋。”相叶笑着保存了小视频,下了飞机他要发给朋友们显摆的。


“你保存了什么东西给我看看。”二宫朝相叶伸出手来说。


“不给你看。”


二宫咬着牙说:“给我看看。”


相叶乖乖交出了手机:“你看吧。”


二宫看着小视频满脸无奈:“你还真是喜欢偷拍我。”


“你也很喜欢偷拍我啊。”相叶不服气道,“还拍的都是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宫仰着头笑,相叶糊他的脸。


“注意形象,大家都要以为你是精神病了。”相叶小声说。


“你以为是谁害的啊?!”二宫笑着还击道,“我后悔只订了一张床了,和你呆在一块准没有好事。”


相叶不知为何燃起了斗志:“我一定会努力在床上不让小和失望的。”


二宫.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和也捂脸道:“不不不,请你不要做多余的努力了我喜欢你睡成一条死狗的样子。”


相叶做出痛彻心扉的样子,凄惨的望着二宫的眼睛说:“我也喜欢你睡成一头死猪的样子,小和。”


“其实你睡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二宫拼命挽尊(›´ω`‹ )


“爱不爱我?”相叶死亡凝视二宫问道。


“爱你。”


相叶满足的笑了出来:“天哪,我好开心。”




闹了一通后两人才发现飞机已经在盘旋下降了


“啊,累了。”相叶的头往二宫的肩膀上倒。


“你睡吧。”二宫已经懒得说什么了,“但是一会儿就下飞机了。”


“借我肩膀先躺躺。”相叶小声说,“一会儿背我。”


“哦……啊(」゜ロ゜)」!?”

评论
热度(21)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