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伴随着春天而来的死神 上

那年春天很冷,被公司紧急调去东京工作的相叶雅纪临时借住到了同事的朋友家里。


“打扰了。”


二宫和也抱着炸虾玩偶窝在坐垫上打电游,专注于显示屏画面的他轻轻点了头,算是打招呼了。


这间单身公寓面积不大,两个男人住在一起会稍微显得有点拥挤。


相叶老老实实的坐在二宫身边看他打游戏,直到二宫通关后露出胜利的微笑。


“相叶君,初次见面。”二宫清亮的嗓音很吸引人,相叶不禁回忆起同事的忠告。


“二宫人很好,不过你要小心别陷进去了。”



相叶弯起嘴角笑笑,说道:“你好。”


二宫低头揉了几下自己的膝盖,短暂的沉默后说道:“住在我这里要遵守规则。”


“一、每天晚上十点前必须回家,晚于十点就请你住在外面了。”


“二、不许带人回家。”


二宫说完这两条后,歪着头想了又想,最后放弃般的耸了耸肩靠在汉堡肉沙发上嘟囔着:“别的还没想好。”


相叶雅纪好奇的打量着房间四周,问道:“二宫君从事什么职业啊?”


二宫半闭着眼睛说道:“无业。”


“哦。”相叶深表同情的说,“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帮你介绍工作,我的朋友那边最近在招人。”


“不用了,做家里蹲挺幸福的。”二宫笑眯眯的对相叶说,“金钱和帅哥我都有。”


相叶了然的点点头说道:“明白了。”人家没有出去工作的想法,自己又何必操心呢?



在相叶出门去上班时,二宫在家里忙着签公司里需要他签字的各种文件。作为一家超著名游戏公司的董事长,二宫好不容易才给自己争取到一年的假期,没有想去的地方便干脆蹲在家里打游戏,打着打着朋友硬是以关心他性福生活的名义塞给他一位“温柔的小哥哥”同住。


“相叶雅纪啊……”二宫戳着眼前的蛋糕说,“真是个小可爱。”


这是他第一次和相叶见面后得出的结论


“相叶雅纪很爱哭。”


这是他和相叶一起看动物世界后得出的结论



“二宫君最喜欢玩什么游戏?”相叶和二宫混熟了后,知道二宫是个游戏宅就常常缠着他陪玩。


“有一款新出的游戏。”二宫揉了揉久坐导致僵硬的腰说道,“叫做【伴随着春天而来的你】”


“啊。”相叶惊讶的说,“我也喜欢,游戏里的主角长得很像我!”


二宫意味深长的看着相叶,相叶不解的问:“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二宫摇摇头,左手勾着相叶的脖子和他接吻,不知怎么的他们就滚到了床上去。


“相叶酱的身体很柔软。”


“腹肌也很厉害。”


这是和相叶滚床单后二宫得出的结论




那年冬天相叶被公司调离了东京,二宫的休假也结束了。


“我要去找个工作,也许…也许有段时间不会回来了。”二宫难过的对相叶说道。


“虽然我大概不会回东京了。”相叶直率的说,“我会想你的。”


“相叶雅纪,你可以留在我身边吗?”二宫特别心虚的问,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么。


相叶愣住了,回过神之后他拒绝了二宫:“对不起。”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