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雅】糟了,这是心动的感觉

充满了土味,还有一点奇怪的设定不用管😑

“听说又有新任务了。”松本擦拭着手枪时分神说。

“我觉得直白点说更好。”相叶雅纪瘫在床上伸了个懒腰,一只细白的脚踩在床单皱巴巴的地方,眼神中流露着情欲之后的慵懒。

“毕竟我们也算是上班族,不同的世界观适用不同的方法论。”

松本放下手枪看了一眼相叶,这个和他一起长大的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让他看不清了,虽然也不是说这样不好。

他们的本职工作本来就是见不得光的,理论上被了解的越多死的越快。但是在这行做久了,谁是个什么水平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就好比这世上本就没有什么秘密一样。

许久不见的朋友见到他们时会说相叶变了。听到这个相叶只能笑笑,把那些复杂的情绪和低落一丝不漏的收拾进身体里最隐密黑暗的地方埋葬。

相叶可能比以前更开朗活泼了,松本喜欢着这样的他。但和普通人日常生活无关的世界会改变多少一个人的本质,松本也不能确定。

“他还过得不错。”相叶偷偷和松本咬耳朵时谈论他们的那位朋友。

“你又知道了。”松本毫无兴趣的说。

“不过我不羡慕他,因为我有你。”相叶拉着松本的手笑着说。

“嗯,你有我。”松本捏了把相叶的屁股。


在家里相叶总是安静的把自己团成一团看漫画,而松本在离他不远处开着衣柜门试穿衣服。

“你看这件好看吗?”松本兴致盎然的问。

相叶眼睛都不抬,默默翻着书页。

“哦……”松本撇着嘴开始脱衣服,他漂亮的身体曲线让人移不开眼睛。

“我觉得你还是不穿最好看。”相叶放下漫画绕到光溜溜的松本面前说。

邀请的意味很明显,松本抚摸着相叶的脸颊亲上去。



“狡猾。”松本靠在相叶的身上点燃了一根香烟,“你就是故意的。”

“什么?”相叶懂装不懂。

“想要又不直说。”松本板着脸教育相叶道,“你太坏了。”

“还不是因为你不舍得给我。”相叶撅着嘴不高兴道。

“我每次试衣服你都要这样吗?”松本哭笑不得,“说我穿衣服不好看。”

“那我下次可以换个花样。”相叶嘟囔道,“比如让我的手下给你扒光再做个大全套。”

松本按着相叶的肩把他带进自己怀里狠狠蹂躏,堵住他胡言乱语的嘴巴。



和一群年轻人站在一起的相叶看上去也没有显得特别,他单纯美好的站在那里就可以让松本的心哐哐直跳。

“带伞了吗?”相叶问松本。

松本说:“带了。”

他们打开伞后雨丝便从天而降,雨声盖过了他们交谈的声音。

风雨越来越大,相叶笑着和松本告别,只身迈入雨中。

“晚点见。”他微笑着在雨中比了一个耶的手势。

松本目送着相叶轻巧灵活的在雨中漫步,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他知道这是表示一切顺利的意思,心里却也估算了一下这次结束相叶会不会生一场大病。

转天早上才回家的相叶大概被浇了一夜的雨,可能还有别的什么东西...不过精神很好。

松本从来没有多问的习惯,他不想把这个人宠坏了。要是相叶发现自己可以提出更多的要求,他一定会让松本整天向他喵喵叫的,这个松本可受不了。

“洗澡。”相叶拽着松本的手任性的说,“你来帮我。”

洗到一半相叶就睡着了,松本抱着他静静地坐在浴缸里泡了一会儿。

“好了,醒醒去床上睡。”摇醒相叶后松本听着他毫无意义的道歉把他弄到了床上去。

床单换了新的,丝绸质地细腻光滑。

“我想要。”相叶睏到睁不开眼依然坚持要做,丝绸的床单被他蹭的皱起来了褶。

松本这回没有反驳他,弯着嘴角翻箱倒柜找到了一根按摩棒。

“宝宝你用这个凑合一下,我今天还要上班呢。”松本笑着低声说。

“呜啊!”进入时松本把按摩棒的开关调到了最大档,折腾的相叶尖叫了出来。

松本润匆匆给欲仙欲死的相叶拍了一张照片,自己换好了衣服便出门上班了。

“嗯嗯…嗯嗯嗯……”松本走后相叶的身体变得很烫,胸口也火烧火燎的疼。

感觉到相叶不舒服,松本请了假提前回了家。

“发烧了。”松本叹着气抚摸着相叶的额头说,“我说你是纵欲过度吧?”

相叶气的拍开了松本的手狠狠瞪他:“你说什么?!”

“行了,我在这里保护你哪都不去,安心睡吧。”松本躺在相叶的旁边搂住他说道。

“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相叶捏了捏松本的脸问。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在我心里超重了。”相叶huhu笑着闭上了眼睛。

松本在床上踹了他一脚

评论(4)
热度(41)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