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相】怎么办?网恋女友是男的

以前樱井翔在社交网站上用的是自拍的头像,非常惹女人喜欢,隔三差五就有女人打电话到他家里来。

自从他换了个女号后家里才算清净不少,爸妈也不为这事生气了。

“关注提醒”masaki_关注了你

换了女号以后难得会有美女关注他,樱井仔细确认了一下ID,对方还是有名的辣妹。

总之先发个信息吧?

樱井想了想可爱的女孩子会说什么话,然后打字道:嗨!我是翔子

对方简单明了的回复道:xx网吧x号机大份荞麦面加葱

樱井:……

对方:快点

樱井:…喔


最近松本润有点头疼,他之前打赌输给相叶雅纪一个名牌包,可最近又确实手头紧张,所以松本和相叶商量能不能用别的方式补偿。

“可以啊。”相叶笑着说,“承包我几个月的外卖就饶了你。”

“喔,我最近换了个号,一会儿发给你。”松本低头翻了翻社交网站上的聊天记录,突然计上心来。

“我的新号叫翔子。”他弯着嘴唇笑眯了眼睛。


松本润和樱井翔认识,知道对方最近空窗期,正闲的难受。相叶这种天然类型的和樱井曾接触过的完全不一样,说不定能欺负的他哭爹喊娘。一想到樱井会气昏这个画面,松本也顾不上樱井知道真相后会不会和他友尽了,现在就忍不住笑起来。


“你笑什么?”相叶莫名其妙的瞪了松本一眼,继而软乎乎的蹭到松本的肩膀上说,“我决定去做模特啦。”

“辣妹的工作呢?”松本问。

“偶尔吧。”相叶思考道,“来年就辞掉。”

“嗯。”松本清清嗓子说,“对了相叶酱,你觉得我叫的外卖好吃吗?”

相叶眨眨眼,很开心的说:“特别好吃!不愧是你。”

松本暗爽,不愧是樱井翔。


樱井最近有点心花怒放,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芒。

masaki一直在夸他点的外卖好吃,他们也聊了不少有趣的话题,masaki会很认真的听自己讲文化和社会上的事情,时尚的品味也很高级。

“啊,好想知道masaki真人长得好看不好看。”樱井仰望着天上的月亮说,“哎……”


这天相叶雅纪在繁华地段拍杂志用的照片,品牌方把拍照用的新款服装送给了相叶,很挑身材的衣服一路上赚足了回头率,不少路人偷偷拍照发到ins上。相叶拍了好几个小时,和staff分开后直接回了工作室。

masaki_:xxx公寓x号xxxx门 炸鸡和啤酒,啤酒要冰的

樱井:收到!


左思右想后樱井给送外卖的餐厅发信息:麻烦您在送餐时能不能帮我看一下我的网恋女友漂亮不漂亮。

樱井: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她,可实在忍不住好奇心,越来越想知道她本人长什么样子,您就按自己的想法直接回复我就行!!拜托了!

餐厅:好。


几十分钟过去了,樱井收到了一条信息。

餐厅:他挺帅的,我有些心动。



完。


后续:

某吧求助贴

ID翔翔摸不着头脑:我给网恋女友叫了外卖,外卖员工说:他挺帅的,我有些心动。这是什么意思啊?

ID松松不喝冷水:你被绿了?

ID翔翔摸不着头脑:不可能!也许女友是给男性朋友叫的外卖?

ID葉葉庖丁王子:说到外卖呀,今天外卖小哥给我送炸鸡啤酒时盯着我看了好久好久,脸都红透了,还找我加了ins。

ID翔翔摸不着头脑:masaki_ ?

ID松松不喝冷水:我关机了,你们别过来啊!!!!

「ID松松不喝冷水已下线」

ID葉葉庖丁王子:嗯??????

ID翔翔摸不着头脑:我是翔子,我们貌似被松本润骗了。

ID葉葉庖丁王子:啊,原来上面那位是润润啊。

ID翔翔摸不着头脑:我们出来约饭吗?聊聊怎么报复松润

ID葉葉庖丁王子:好呀,翔酱~


相叶雅纪把两张大红本拍在松本润面前,笑着朝他伸出手来说:“份子钱两份哟~”

松本润脸色苍白:“怎么这么快就结婚了?”

相叶害羞捂脸道:“吃过饭带翔酱回家玩,在门口碰见了我爸,于是我介绍说「这是我爸」没想到翔酱脑洞大开也跟着叫了一声「爸」,我爸吓了一跳,然后感慨的摸着我的肩膀说「你已经长大了,只要你幸福就好」”

松本吃惊的问:“然后呢?!”

“翔酱说我们结婚吧。”相叶缓缓说道,“就结婚了。”


这之后松本看见樱井就自动远离一步,浑身散发着“莫挨老子”的气场。

再后来松本才得知他们是联手骗他的,其实根本没结婚。

“你们太坏了!”松本气的直哭,“把我的份子钱还给我呜呜呜…”

樱井温柔的看了相叶一眼,踮起脚轻巧地亲了过去:“就当你提前预支吧。”



完。


我觉得自己好过分,哪有这样喂狗粮的_(:⁍」∠)_PS和以前一样,如果对内容有疑惑请找我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