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

在偏远小镇上开着射击中心的K曾经喜欢过一个人,那个人我就称他为S吧。

他们曾经一起在军队里练习射击。K的枪法极好,S的枪法却非常糟糕。

选拔结束后他们中只有一个人能继续留在军队。S非常想要留下,他不想回到那个争吵不断的家里,他也恨透了父母对他人生的指手画脚。

K知道S的想法,他对S说:“我决定放弃了。”

S很惊讶:“你不是最讨厌认输的吗?”

K笑了:“笨蛋,做士兵又赚不了钱养活自己,我还是更喜欢钱。”

S知道K一向固执,他是无法改变K的决定的。

“等你退役了,我养你。”K对S说。S欲言又止,最后只是无声的和K拥抱。


S跟着军队去了外国,在那里他遇见了A。A是个独来独往的人,S对他产生了兴趣。

“我想在三十岁的时候去死。”S以非常认真的语气对A说。

“嗯。”A看上去并不惊讶。

A的冷淡勾起了S的好奇心,S笑着说:“我有先天性心脏病,小时候做过大手术,现在后背上还有个很大的疤痕。”

A抬起了眼对S说:“我的眼睛不好。”

S愣了愣,微笑着摇摇头说道:“明明是那么漂亮的眼睛啊。”


S在战场上故意表现的笨拙,A不得不一直护着他。

S对A说:“要是没有你我可能早就死了。”

A对他说:“你不会死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S笑了:“你说谎的样子还挺帅的。”

那是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S和A成为了好朋友,他们白天训练执行任务,晚上一起去酒馆里喝酒泡妞(S泡妞,A在旁边看着)

几年后A去其他国家执行任务,这是他们相识以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分开。

“一年后白浪海滩见,我只等你一分钟。”A说

S笑着答应:“那我们约定好了。”


一年后A没有赴约,他去了K所在的偏远小镇。

K对A很感兴趣,他去A新开的花店拜访后买走了店里所有蓝色的花。

A的花店里摆满了蓝色的花,但他不知道蓝色是小镇上的人忌讳的颜色。

A在K的射击中心里打出了最高分,射击天才的K意识到A杀过人。

K离开了小镇

在某国K和S相遇了,这时的S已经结婚生子。

“还记得我们当初约好的吗?”K冷冷的对惊慌的S说。

S手里拿着一捧蓝色的鲜花

鲜花变成了深红色


A其实在执行任务中受了重伤眼睛被医生换了,他新的眼睛无法分辨色彩。

离开了小镇后A遇见了O,O喜欢A但更喜欢自由

告别了O之后A和M相遇

M爱上了A。他们在一起又分手,M让A与过去做个了结,他会永远在这里等他。

A最终找到了K

K问A杀人的感觉,A反问K:“你买走了我店里所有蓝色的花是因为你知道小镇的人忌讳蓝色,如果你认为我是正常人,那你应该向我解释这件事情。可是你却选择直接买走那些花,你是怎么知道我无法分辨色彩的?”

K哈哈大笑:“我当然知道,因为S就无法分辨色彩,他的眼睛我又怎么会忘记呢?”

A在射杀K之前问他:“你杀了S,为什么?”

K笑着摇头


一切结束后A回去找M,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