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相】🍋

相叶雅纪为他喜欢的巨镰取了名字:“夏”

巨镰是长柄武器,拥有一个月牙状巨大的镰型刀刃。拥有能够破开重型铠甲的攻击力和同时攻击周围所有敌人的攻击范围。

“夏酱?”相叶无辜的朝我眨眼睛。

我大力推开他凑过来的帅脸说:“少爷,您饿了就出去找吃的,不要跟我装可怜。”

是的了…我的主人相叶雅纪是一只靠吃人魂魄维生的妖怪,他长得好看说话的声音也动听,迷惑几个无知人类不在话下。

可是最近他不知怎么的开始偷偷迷恋上住在隔壁的樱井先生,三天两头的求我伪装成学生的样子去学校上樱井的课。

“知道了。”迫于生计我只好仔细打扮自己,脱下帅气的裙装换上普通的校服。

“夏酱你最乖了!”相叶揉着我的脸夸道。

“去你大爷的。”

平时我以人类的样貌行动,在相叶用得着我的时候才会变回本来的样子。
绑好头发拿上书包,心底苦大仇深的我在相叶宅邸众多小妖的注目下顶着好学生的皮去上学了。

相叶少爷喜欢的樱井翔是位中学老师,长得好看为人更好,几乎是个完美的人。

上学比砍魔物轻松多了,但是白天上学夜晚上班的日子真的很辛苦。所以考试成绩不好我被樱井叫去办公室学习时,我干脆冒着回家被相叶罚跪的风险问樱井先生要不要去家里坐坐。

樱井翔来到相叶宅见到少爷后,对他说出了非常惊人的话来:“您和夏子小姐都是妖怪吧?”

相叶少爷愣住了:“你怎么知道的?”

樱井笑着说:“您的花露出来了。”

我扭头一看,妈呀可不是嘛!少爷大敞着赭色浴衣,线条漂亮的左肩上绽放着一朵朵鲜红色的栀子花。

相叶尴尬的拢了拢浴衣,不小心又抖下来好多花瓣落在坐垫上。

我不忍再看,反正身份也暴露了便干脆往上一跳双脚离开地板飘在空中。

“夏酱,我和樱井先生有话要说。”相叶少爷看上去没有生气,我赶紧飞出了门有多远溜多远去了。

我溜了之后樱井对相叶说:“我是第一次见到妖怪。”

相叶红着脸说:“嗯,让樱井先生见笑了。”

樱井摆摆手说道:“哪里,是我失礼了才对。”


这两人迅速开始交往了

我以为是相叶少爷用了妖术迷惑了樱井先生,但少爷立刻否认了,既然少爷说没有那便是没有吧。

樱井先生不知道相叶少爷每天都会带着我在夜晚的街道上狩猎魔物和落单的行人,但他应该会注意到我雪白的衣裙都渐渐变成了洗去不掉的刺眼红色。


那天有一位偶然来这个城市旅游的结界师无意中伤了少爷,还杀害了我们家许多小辈。

相叶捂着伤口蹲在院子里大哭,我一生气便带着人攻击了当地在阴阳术方面比较有权势的家族,让他们伤亡惨重。

有知情人知道樱井先生和我家少爷的关系,求他出面求求情。

樱井来了后看到相叶一边哭一边向他诉苦,只好安慰道:“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你别太伤心了。”

“可是我家孩子们都死了。”相叶伤心的哭红了眼睛。

樱井建议相叶放下这些不开心的事情搬家。

我们很快搬离了这个伤心之地,樱井也跟着我们一起。我没见过如此不怕死的人类,也没见过少爷如此温柔的笑容。

春去秋来,百年难遇的寒冬让相叶虚弱不堪,他好几次强撑着坐起来又重重的摔倒在被团里。

樱井非常担心,没日没夜的守在少爷的身边照顾他,可是在那个特别寒冷的夜晚……

“我撑不住了。”相叶靠在樱井的怀里难过的说,“翔酱你快走吧,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不好看的样子。”

樱井当然不肯走,相叶只好叫我拍昏了樱井带他离开。

从那之后我再也没见到过樱井先生......相叶少爷说了谎,他虽然病得很重但还不至于病到没命,他只是在认清现实后不想拖累樱井,想让樱井过回普通人的生活。

樱井先生离开后相叶少爷就变了,他越来越嗜血,我身上穿的衣服有段时间沾满鲜血,一直没能干透。

后来少爷受了重伤,他也没有治疗自己的心思,拖来拖去伤病严重到无可挽回了。

“如果我没有喜欢上他的话该有多好?”临死之际相叶少爷微笑着问我。

我问他:“你还想见他吗?”

相叶没说话,我叫来一个在附近游荡的孤魂交代他把樱井翔带来。

他犹豫半天也没动身,我有了不好的预感。

“樱井翔很年轻时就出了意外...”他话没说完我就赶紧把他轰走,转头一看相叶的眼圈红了。


我去了地府,见到樱井翔晃悠着大长腿坐在三途川旁和孟婆一家子其乐融融的聊天。

发现我来了,一大堆人呼啦啦的排好队形站到路的两边,樱井好像被这阵势吓了一跳,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翔哥哥。”我没大没小的喊他,“你还在等相叶吗?”

樱井点点头

我拉着他的手说:“行了,你们两个笨蛋的事我就管这一次。”


又过了些年,我看到他们两个作为偶像出现在电视里还接了吻...



评论(5)
热度(24)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