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快乐

简单解读我写的二相文【世界末日】

这篇文的开始是二宫和相叶两个人之间的对手戏,从后文可以看出二宫和相叶的角色是反过来的,二宫和相叶对戏时扮演的是实际上相叶要出演的角色。

再往后看又发现原来上文是一部电影的情节。相叶扮演的角色其实是个不出名偶像,他拉着男主角(大雾)的金牌经纪人(兼恋人)二宫陪自己对戏,后来受到男主角青睐走上人生巅峰。

而二宫扮演的角色是男主角(大雾)的金牌经纪人,和相叶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对情侣。

从再之后的情节可以发现二宫和相叶的身份分别是有名的演员和演员,而且关系是公开了的。

紧接着下文又回到了电影中的情节但是内容和开头的有变化,相叶和樱井之间的对话并非完全是戏中的情节,这里的内容是一个隐晦的暗示。

最后是二宫和相叶在电影院里的情节,从上文的内容分析来看并不能肯定这段对话究竟是真实发生了的还是戏里的内容。

回到开头,二宫有一句台词是“你说的世界是指我们无法活着离开的世界还是死后无法到达的世界?”

这说的其实是一个世界

题目【世界末日】字面上指的是世界的最后一天,也有终结的意思存在。

电影落幕,银幕世界中的故事迎来结局,但虚实之间二宫和相叶两人的故事究竟只是一场戏,还是真的有着“温度”呢?



评论
热度(4)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