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书里的他们折磨了彼此十年终于守住了未来,可是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故事和现实都太沉重。我记得我们曾经也聊过天,我还模糊记得当初你喜欢我写的一些很虐的东西。

十年 他们等到了,但他们的第十一年却永远也不会到来了。


是谁说的来着还记得吗?让你写个甜的二十年出来www

那时的我一直认为《十年》所写的不是爱情故事,现在才知道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本来按年龄来说你算是我的大姐姐,真狡猾啊以后我要比你老了。


那时没能说出口的话,现在更没有这个机会了。在大家鼓励你加油的时候,我其实真的很害怕...

而且面对现实我根本就说不出“没事的,你要加油。”这种话

很遗憾在你的情况还不那么糟糕时我没能好好的和你告别





但是如果当时鼓起勇气的说了话……你会不会和我绝交啊😂?

评论(8)
热度(1)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