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相】 🌸 8

*ABO
*有球 球很乖的)
*依然富可敌国 还有非常日常

樱井翔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医院,见到相叶平安无事的坐在病床上回答交警的问话才松了一口气。

他刚听到消息时就紧张到惊出了一身冷汗,现在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后樱井竟然腿软的直接栽倒在地上。

相叶感动的看着交警扶起樱井,他摸着自己的肚子说:“我没事孩子们也没事,别担心。”

“你要吓死我了。”樱井红着双眼难过的要命,“一想到你可能出事,我...”

相叶朝樱井伸出手要他抱,樱井大力拥抱了他,两个人都哭了起来。

哭完了,相叶向樱井解释道:“我特别年轻的时候自己创业赚了钱,想到以后也许会被坏人盯上所以练了拳击,反应力和身体素质很好。车子撞到隔离带之前我立刻踹开车门跳了出去,运气很好肚子没事。”

“松本呢?”

“他撞到了手臂,医生说伤势不严重。”相叶说道,“问题是...”

“二宫说他想辞职。”

樱井问:“你答应了?”

相叶摇摇头说:“违约金他付不起。”

松本和二宫之间的事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比较好,相叶和樱井迅速达成了共识。

回到家樱井还是不放心的在网上查了一通资料,然后他下定决心般的抱着相叶去了卧室。

“?”相叶以为樱井想要,起初还有点紧张。可是樱井只是让他侧躺,自己坐在了相叶脚边并把相叶的脚抬起来放到了腿上。

樱井笨拙地按摩着相叶的脚然后是腿,他热乎乎的手掌轻轻的按压着相叶的小腿,生怕伤着了对方所以力度放的特别轻。

相叶呆住了,就像只可怜兮兮的兔子。

樱井解释道:“我帮你按按,一会儿就好你先睡吧。”

怎么可能睡得着啊?!樱井温柔的力道顺着小腿攀上大腿,相叶被揉的浑身发烫,心里也软成了一滩水。

樱井因为过于集中精力弄出了又一身汗,信息素的味道也散发出来了一点。

他俯身亲亲相叶的下巴,相叶眨巴着黑亮的眸子深情的望着他。

“我也很想要,可是还不行。”樱井很有默契的知道相叶此时的想法并拒绝了他。

相叶委屈的垂下头来盯着自己水肿的身体发呆,樱井则躺在他身边唱歌哄他睡觉。

很快相叶便睡着了,可是睡得不太安稳,小脸紧紧皱着。樱井看着他的睡颜,想抱抱他又怕压到他的肚子。

“雅纪...”最后他只能靠小声念着相叶的名字传达自己的心情。




山下医生看着相叶的产检报告很惊讶,他激动的对两位准爸爸说:“没想到宝宝们的位置变好了,相叶君你因祸得福呀。”

相叶撅着嘴不说话,樱井不好意思的对山下说:“抱歉,他最近心情不太好。”

“喔。”山下医生表示很理解,“要是我肚子这么大我也会心情不好的。”

“不是的!”相叶气鼓鼓的走出了诊室去了卫生间。

樱井紧紧跟在他身后

上完厕所的相叶站在洗手池前举着双手,发现水怎么也不出来。

“不是自动出水的是手动的。”樱井抬了下水龙头,水流便流了下来。

“嗯,谢谢。”相叶得体的向樱井道谢,樱井却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味。

“你最近怎么了?”樱井疲倦的问。

“没什么。”相叶摆明是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但即便如此却还是笑着。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所以你告诉我哪里不舒服?”樱井讨厌看到相叶逞强更讨厌他什么都不说。

“可以抱抱我吗?”相叶不笑了,他满脸倦容的问樱井。

樱井立刻抱紧了相叶:“宝贝儿你怎么了?”

“你是不是不喜欢孩子...”相叶靠在樱井胸口快要哭了,“从你知道我怀孕那天开始,你就一直非常焦虑不安。”

樱井抿着唇忍眼泪,可是怎么也忍不住,圆圆的眼睛里全是红血丝不说,现在水汪汪的一片更吓人了。

“我喜欢孩子啊,可是我更怕失去你。男性omega生孩子太危险了,听说你怀孕时我吓坏了。”樱井把他憋了好几个月的委屈都哭喊了出来,泪水洇湿了相叶的衬衫,弄出一大片形状糟糕的水渍。

“你是在心疼我吗?”相叶惊呆了,他的alpha能勇敢的和自己这样富可敌国且武力值极高信息素味道独特的omega在一起...却被怀孕有可能导致伴侣丧命打击到担惊受怕好几个月。

这是什么可爱的人(;゜0゜)

相叶边笑边哭着捶了樱井一拳,把他打飞了出去说:“你看我厉害着呢,别怕!”

樱井躺在卫生间的墙角横尸,用仅剩的力气对相叶说:“还有孩子的名字...太......”

相叶感动的抹眼泪:“孩子的名字太可爱了。”



樱井很确信自己晕了过去,因为他再次睁眼的时候看到了医院白色的天花板,还有初次见面的相叶的家人们。

“你好👋”相叶爸爸先开口了,“初次见面,我是雅纪的爸爸。”

樱井还在那里发呆呢,相叶弟弟就抢先说:“听大哥说他找了一个即将脱贫致富的男朋友,是你吗?你好帅啊。”

“是我。”樱井笑的很僵硬,“谢谢你说我帅。”

相叶妈妈轰走了小儿子对樱井说:“雅纪去上班了,还有你现在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有一个富可敌国的家人真是一件压力山大的事。”

樱井流下了感动的面条泪,可是还没等他多感动一会儿,相叶妈妈就掏出了支票本。

“给你多少钱你可以离开雅纪?”她冷淡的问樱井。

樱井翔呆住了

相叶妈妈很快签了一张天价支票交给樱井说:“你考虑一下。”

樱井看着支票不知所措:“我做错什么事了吗?”

相叶妈妈反问:“有的话呢?”

樱井撕烂了支票

相叶爸爸笑了:“翔君生气了?”

樱井攥着手指说:“我不会离开他的,即便我做错了什么,我现在也不能离开。”

相叶夫妻俩噗嗤笑了,樱井一脸懵。

“我就说他不会接受吧。”相叶弟弟跑了回来对父母说,“哥夫太酷了。”

“......”



樱井翔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富可敌国的樱井妈妈问道:“听说相叶家的人来东京旅游了,他们人怎么样?”

樱井扶额叹气道:“挺好的。”

挂掉电话,樱井捏着躺在自己大腿上的相叶说:“你们有钱人都好讨厌啊。”

“翔酱笨死了,你收下支票我们就有钱啦。”相叶抚摸着自己的大肚子说,“可以买好多奶粉呢!”

“买下几个奶粉厂都够了。”樱井宠爱的弹了一下相叶的脑门。

皱着鼻子捂着脑门的相叶让樱井低头听自己的肚子。

“咕噜噜...”

樱井疑惑的看着相叶,相叶美滋滋的说:“宝宝们在叫爸爸呢。”

难道不是你饿了吗?

樱井哈哈大笑,笑到抽筋。




预产期在芒种时节,相叶拖着身上即将卸货的球坐在床边瞧着自己肿肿的脚丫烦恼。

“好想去公共澡堂洗澡...还想去市民游泳池游泳。”

“只能在家里看漫画好无聊啊。”

樱井回家时就看见相叶抱着肚子生无可恋的想事情,模样别提多委屈了。

“看碟吗?”樱井拿着全国最红的偶像男团控碟问相叶。

“嗯。”相叶刚说了一个字,就觉得肚子狠狠往下坠了一下,害的他痛到差点咬了舌头。

“雅纪?”

相叶咬着牙扑到樱井怀里小脸惨白的说:“肚子疼,翔...”

樱井摸了摸相叶宽松的裤子,脸色微变:“我带你去医院!”


评论(10)
热度(58)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