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相】 🌸 7

*ABO
*有球
*很日常还有点富可敌国,这章还有点末子线

相叶的肚子大起来的速度有点太快了,知识丰富的樱井心里有了一点预想,但他又不敢确定。

“我们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吧?”樱井和相叶商量着说。

几个月前相叶把工作都交接给了二宫,最近黏着樱井在他的公司里帮忙也是比较闲,所以立刻答应了下来。

“我请润君叫他的朋友来给我检查吧,自己人好一点。”相叶抚摸着肚子一脸开心的说。

“你这个样子还真可爱。”樱井伸出双手对相叶说,“让我摸摸。”

相叶乖乖的凑过去让樱井摸肚皮,笑得眼睛都弯了。

樱井摸着相叶的肚皮轻声说:“富可敌国的宝宝,你爸爸的肚子现在是世界上最值钱的肚子了,要懂得珍惜知道不?”

相叶笑着拍了樱井的头一巴掌:“你威胁他做什么?他还听不懂话呢。”

“我不是威胁,我是实事求是啊。”樱井亲亲相叶的肚皮说,“这样他就知道要对你好了。”

相叶听了樱井所说的话后霸气的叉着腰说:“那以后你要是敢对我不好,我就让富国打你。”

樱井富国是男是女两位傻瓜爸爸还不知道,他们也想过要是女孩子叫富国长大后会不会生他们的气。

“男孩子就叫富国,女孩子叫艾叶吧?”相叶对樱井说。

谢天谢地女孩子不叫樱井·富可敌国

樱井爸爸已经很欣慰了。



拿着检查结果相叶雅纪傻掉了,樱井翔有点心理建设还好一点,但是满满的担忧还是写在了脸上。

山下医生看着显示屏说:“相叶先生怀上了双胞胎,但是有一个孩子长得太小了。”

“位置呢?”樱井捏着拳头紧张的问。

“现在看位置不太好,相叶先生应该多出去走走,宝宝们也会活动的。”山下医生说。

相叶看着樱井紧张的脸发现自己反倒没有什么感觉,眨眨眼睛开口问道:“翔酱,要是都是男孩子就叫樱井富国和樱井富富国吗?”

樱井翔和山下医生都失去了吐槽的力气……

“女孩子的名字就很可爱了,樱井艾叶和樱井艾叶叶。”相叶歪着头说。

“抱歉,这孩子一孕傻三年。”樱井一脸尴尬的拉着相叶的手对山下医生说。

山下医生扶额表示相叶君一直是这个样子,他早就皮了。

“我倒是没想到他居然和你在一起了。”山下医生感叹道,“翔君你要看住他喔,前辈很受欢迎的。”

“啊,原来你们认识啊?”相叶摸不着头脑的问樱井。

“嗯。”樱井说,“小时候在一起玩。”


相叶和樱井都是户外派的,他们从医生那里回家后立刻就跑出去玩了。

这中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相叶挺着大肚子在超市里买蛋糕的时候,有个男人突然出现要调戏他。

相叶雅纪二话不说,一脚把那个男人直接踹飞了出去,躲在暗处的保镖马上冲出来架着那个男人迅速的消失了。

樱井听说这件事后有点惊讶的问他:“那个男人怎么处理的?”

“套麻袋。”相叶心平气和的说。

樱井知道自己不能再问下去了,只能偷偷感叹自己的媳妇原来还有着这么S的一面。

相叶非常坦然的说:“翔酱感兴趣的话我也不建议你尝试。”

樱井赶紧表示他一点兴趣都没有。



“唔。”在第五次冲进厕所干呕后相叶彻底发毛了。

“雅纪?!”樱井抱着哭到打嗝的相叶心疼死了,一下下顺着他的后背。

“翔酱呜呜呜呜呜”相叶回抱着樱井大哭道,“我饿了!”

。。。

樱井抱着相叶走进厨房,翻出来一张订餐电话问相叶:“雅纪看看想吃哪个?我打电话。”

“呜呜呜…糖醋鱼。”相叶把眼泪蹭到樱井的脸上,哭花了的脸咧着嘴说道。

“好好好。”樱井揉着相叶的头发亲亲他的鼻尖说,“不哭了,一会儿就有吃的了。”

“嗯……”哭累了也吐累了的相叶躺在樱井的怀里睡着了,可爱的小嘴还微张着。

樱井低头亲了亲他,叹息着摸了摸相叶的肚子。



二宫和松本久违的坐在一起还是为了谈他们亲友的事,为了话题不跑偏他们还叫了酒,只要提了别的事情就要自罚一杯。

“相叶酱怀了双胞胎,我问了山下,他说九成会早产而且很危险。”松本垂着眼睛语气沉重的说。

“翔君最近瘦了好几圈,肉大概都长到相叶社长身上去了。”二宫担忧的说,“我担心他会先愁死。”

松本看着二宫的眼睛不想移开视线,叹息后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口喝掉。

二宫呆呆的看了松本几眼,明白了过来问道:“你最近过得挺好的?”

“挺好的。”松本见二宫喝掉一杯酒说,“你胃不好,少喝点。”

松本又倒了一杯酒喝掉。

二宫揉着眼睛说:“他们不知道我们的事,你觉得我们事到如今还需要告诉他们吗?”

二宫倒了半杯酒喝净。

“就这样吧。”松本淡淡的说,“过去的事就把它当作一个故事,反正我们谁都回不去了。”

两人离开后,桌上只剩一支空酒瓶和两支玻璃杯。


相叶约松本出来才发现松本的眼睛红红的,好奇地问他怎么了。

松本扶着孕夫坐稳当了才闷闷的开口道:“酒后不小心和前男友睡了荤的。”

“诶!?”相叶兴致勃勃地问,“谁呀?”

“你的CEO。”松本低着头说。

相叶开始掰手指头数数:“不是约瑟夫,他现在已经40岁了而且在美国...不是托洛夫斯酱,他那体型你应该不喜欢...不是mika,她在中国有老婆了...不是安利亚,他是有家室的人了……”

松本捂着脸打断了相叶:“是二宫和也。”

“喔...诶!!?”



另一边樱井也吓得够呛:“和也你没弄错吧?你是Alpha啊!”

“他也是。”二宫皱着眉说,“我们很多年前已经分手了。”

“我们可以装作不知道这件事吗?”樱井擦汗。

“为什么?”




相叶苦着脸向松本解释道:“我和翔酱打算请你们做伴郎的。”

这件事暂时先搁置不谈,吃过饭松本提出送相叶回家,途中相叶接到了二宫的电话。

“喂?二宫君。嗯,我已经知道了...”

松本因为紧张二宫和相叶的通话内容不小心分了神,等他注意到的时候车子已经撞向了高速公路的隔离带,一切都来不及了。

评论(6)
热度(75)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