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的吐槽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心理年龄一点没有增长٩◔̯◔۶ 

旅行什么的눈_눈对我来说和谁一起去是件大事,emmmm我也独自出去过(毫不意外的和旅行中遇到的陌生妹子勾搭上了)

问题在于和我出去玩之后,总是会有人来求婚这是什么情况?

我榨干头汁都想不通自己做了什么😂可能是一个劲儿的犯傻吧,所以如果随便拿一段回忆写个文,大家肯定会笑死的。

PS:还有不知道为啥总有人找我问路,这个概率大到可怕。

我看上去方向感很好吗?(虽然确实还不错)但是在外地游玩还一直有人问路就有点奇怪了(;∀;)完全不知道对方想去哪里。

嗯~感觉可以写个段子,回想起来还挺搞笑的


🤧还有一个告知:我吐血搞到自己说不出话来了,发声困难,所以上面啰嗦这么多。。

小可爱们

健康第一,注意安全。



评论(9)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