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的吐槽

下班时在路口遇上了同行,是位小哥哥。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我,因为是在过马路所以我注意到他时只看到了个背影。

他打扮上是很低调啦,可是只要看一看走路的姿势和气质立刻就暴露身份了😂

怎么说呢,和弹琴一样?看手势和打拍子的姿势几乎就可以判断出流派。

彼此并不认识但也不是简单的同伴关系,有的只是立场上的一致。不是朋友不是家人也会无条件的站在一起,大概就是这样的存在吧。

可能就像翔哥哥说的那样,因为要面对的强大敌人在外面…

(叹气)

做事没有任何仪式感,能联系上个人全靠天时地利人和(大概上面就是这么筛人的)


最后是吐槽自己-`д´-

之前我和姬友们出去吃饭,出门前和以前的客户问候了几句,结果我这个天然呆忘记调整状态了,就这么直接去店里了。

到座之后,姬友问我今天怎么这么冷淡疏远,拘谨。

我这才反应过来,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2019年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啊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是拿工资的

以前觉得这工作挺难定义,对发现我奇葩身份的人(意外的还挺多的)就说是工作人员。后来嘛,我们的后辈太猛了(;∀;)打成这样也没什么低调做事规矩秩序可说了。

好麻烦,为什么这么麻烦。

为什么我这么讨厌麻烦的家伙会有这么奇葩的能力( ¬_¬)

现在我懂前辈们当初看着我们时的心情了

小年轻们真难搞(o˘д˘)o

评论(15)

只要还活着,任何事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