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得抱我 5

相叶雅纪小心翼翼的戴好戒指,樱井翔站在旁边看着他想说点什么又说不出口。


“翔酱,你不要紧张,有我陪着你呢。”相叶拉着樱井的手晃了晃,动作和他小时候向樱井撒娇时一样。


“相叶,如果那天来送披萨的人不是我,你还会回来找我吗?”樱井轻声问道。


“翔酱……”


相叶雅纪现在作为偶像正当红,在这种时候爆出和职业是送披萨的樱井翔已婚的消息和自毁形象没什么区别。


可是相叶却在摆出深沉的表情想了一会儿后认真的对樱井说:“难道翔酱觉得自己的工作不合适,决定去卖保险了吗?”


“哈?!”


相叶不顾樱井满头问号的说:“你不来送披萨,改来问我要不要买保险这样的出场方式也挺有创意的。”


“……”樱井无力吐槽,“我还是太年轻。”


相叶给樱井系好领带时说:“都一百多斤的人了,能不能成熟点?”


是谁不成熟啊(」゜ロ゜)」


樱井气的快要晕过去了,扶着相叶的肩膀才勉强没摔倒。




这个综艺节目流程也挺简单的,就是节目组赞助两个人去旅游,摄影师在一旁跟拍。


可能是因为相叶和樱井之间的气氛太好了吧?场面一度失控。导演剪片子剪的头发快掉光了还没剪完。


节目播出后樱井的工作量激增,腿都要跑断了,每天想见见他本人的姑娘们争着抢着订披萨。


“我累死了,老婆你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樱井叫苦不迭。


相叶缠着樱井亲了好久,慢悠悠的开口道:“我只是一条不问世事的金枪鱼宝宝。”


樱井挑眉:“我还以为你会说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得抱我呢?”


相叶抱紧樱井,闭着眼说:“你不是已经抱着了吗?”




END


有时间的话会写画风比较正经的番外(´-㉨ก`)



评论(6)
热度(57)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