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得抱我 4

樱井翔手里提着两个大塑料袋,每个袋子里都塞了十盒披萨。


相叶雅纪窝在沙发里看书,看见樱井在屋子里瞎转悠便喊他:“翔酱干什么呢?”


“你不是说要订二十盒披萨开庆功宴吗,人呢?”樱井迷迷糊糊的样子特别让相叶喜欢,反正就算捉弄他樱井也不会真的和自己生气。


“有人啊,这不是有我和你吗?”相叶指了指樱井又指了指自己,脸上笑得很开心。


樱井气愤又无奈的捂胸口说道:“终究走不出你的套路。”


相叶发出爆笑,躺倒在沙发里。


“翔酱,我要参加一个综艺节目,你和我一起上这个节目吧。”


樱井很惊讶:“我又不是艺人。”


“没关系,很简单的。”相叶拍着胸口打保票说,“全部交给我。”


就是因为交给你才令人担心啊…樱井趴在沙发旁边看着相叶,眉眼温柔的人好像比以前更爱笑了。


“这些年你过得好吗?”


相叶把脸一皱,故作严肃的说:“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的小白菜。”


樱井在心里暗骂了一句,拼命克制住自己。


现在还是大白天,相叶还有通告要赶,他不能被这个人的故意使坏乱了心神。


相叶见樱井憋的满脸通红,笑得声音更大了。


“我的错,不该下凡。”相叶勾着樱井的脖子说,“给你添麻烦了。”


“嗯。”樱井认同的点了点头说,“而且还是个甩不开的大麻烦。”


相叶闭上了眼睛,樱井默契的和他接吻,舌头伸进去交缠着。


吻累了,相叶开始慢慢的一下下啃咬着樱井的下巴,樱井轻轻亲吻着相叶的侧脸和耳朵,弄得相叶很痒。


“脖子好酸。”相叶笑着停下了,樱井却看着他微红的脸有点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翔酱。”


“嗯?”


“有件事我得向你道歉。”


樱井翔心里拧巴了一下,但他摇着头说:“我不想听。”


相叶笑了,神神秘秘的问他:“你真的不想知道?”


樱井坚定的说:“不想。”


“好吧,我本来想自己亲口告诉你的……”相叶扳过樱井的头让他看后面。


人间观察摄制组的工作人员们呼啦啦的一下子都从门外面开门走了进来。


“欸?!!”樱井发出了仓鼠式尖叫,“纳尼?”


“我们是TBS人间观察。”


樱井扭过头看着躺在沙发上的相叶一脸从容的表情才知道自己是被他整了。


“主题是:艺人突然告诉圈外伴侣要和他一起上节目会有什么反应。”


樱井捂脸问相叶:“所以没有什么节目吗?”


相叶歪着脑袋做了一个失败的wink,樱井见状无奈的对摄影师说:“刚才拍的东西一定要全部剪掉。”




一周后


“一刀没剪全放出来了呢,翔酱。”相叶抱着樱井的胳膊和他一起吹着空调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樱井拍了下相叶的头,委屈死了:“我怎么就喜欢上你这个小笨蛋了呢?”


相叶伸出手来和樱井击了个掌说:“抱怨的话就先别说了,我们为爱鼓掌吧好不好?”




“嗯啊,停一下翔酱,经纪人打给我的电话,你不要出声。”


樱井皱皱眉,抱着怀里蜷成一团的相叶顺手揉了揉他的背脊。


“喂?冲野先生。嗯,欸?真的吗……”


相叶挂掉电话,呆呆的望着樱井说:


“我们真的要上综艺了。”

评论(2)
热度(37)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