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得抱我 3

“唔。”樱井翔揉着脸试图使自己清醒一点,昨天晚上他和相叶折腾了很久,现在疲惫的不行。


“早上好。”相叶声音哑哑的说,“今天我还有番剧要拍,可是你把我弄得骨折了。”


樱井眉头一紧,差点儿被自己的口水呛死:“相叶雅纪你说清楚,是谁晚上一直嚷着我不够卖力的是不是老了?”


相叶捂着脸笑,樱井则看着他哭笑不得道:“我送你回去。”


天亮的早,简单吃了点面包后樱井就拽着死活不愿意出门的相叶上了他的车。


“你不是还有工作吗?”樱井头疼的问。


相叶撅着嘴说:“懒得跟你解释,剧组有一个我很犯愁的人。”


“嗯?”


“他好像对我有意思。”


樱井一个急刹车,相叶惊呼一声,吓得不敢说话了。


“你可长点心吧。”樱井生气的说,“以前你可不是这样的。”


相叶听樱井这么说就不怕了,他耸耸肩道:“以前是以前,现在我可是自由身。”


“唔。”樱井气的脸色微变,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自己的胸口突然很疼。


“翔酱?”


樱井捂着胸口靠边停了车,身上都是冷汗。




“樱井先生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需要家属签字。”医生耐心的对相叶说道。


“是癌症吗?”


“我认为有这个可能,但也有可能是良性的。”医生说,“他应该尽快做检查。”


相叶抿着嘴低声说:“好吧,谢谢医生。”


呆坐在病床上的樱井翔很沮丧的看着相叶笑眯眯出现在他面前,还动作优雅的转了一圈拉住了他的手。


“翔酱,我想来想去认为我们还是赶快结婚吧。”相叶用十分认真的口吻说道。


“哈?!”樱井不沮丧了,他快吓傻了。


“我们结婚吧,我嫁给你。”相叶还在笑着,只是眼睛里闪着泪光。


樱井摸了摸相叶的头,骂他是个傻瓜。




“我和樱井已经登记结婚了,字我来签。”相叶微笑着对惊讶的医生说。


检查完毕后相叶去拿检查结果。


“怎么样……”樱井看着相叶垂头丧气的走进病房,情绪特别爆炸。


“翔酱…呜呜呜呜呜”


樱井看见相叶哭的满脸通红,心里忽然就踏实了:“人生的最后能和你在一起,我也没有什么可以遗憾的了。”


相叶不哭了,他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故意说道:“检查也做完了,我们离婚。”


“请问你是不是想把我活活气死?”樱井捏爆了手里的火龙果说。


“好吧,翔酱你要知道抱怨是没有用的。”相叶朝樱井挤挤眼睛调皮的说,“做爱做的事才对。”


“不用抱你了?”樱井挑眉问。


“等你做完手术再说。”相叶弹了下樱井的脑门儿,拉着长音说道。


“那现在呢?”




“叫你叭叭,冷场了吧?”相叶叉腰道。


樱井扶额叹气:“你大了,爸爸管不了你了,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评论(9)
热度(45)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