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QAQ

明天考研的童鞋们加油啊!!!上班好烦(›´ω`‹ )

虽然我领导还不错,同事们很有趣人也很好,但是我的腰天天痛的要死……前几天实在忍不住吃了止疼片结果就是胃疼,喝了几天中药昨晚忍不住作死喝了蜜桃味道的酒,过敏了。

抹了无比滴竟然一晚就神奇的把烂脸救了回来(神药吗?)

12月24号是我爸妈结婚纪念日

小时候我是和他们出去吃的,后来都是和朋友们出去约饭了,爬也要爬去赴约QVQ不然会被打死。


对于工作的感想是:至少在我看来没有人过着和别人一模一样的人生,每个人的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

出现在你人生中的所有人都是配角呀,在档案里你的几位家人信息只会出现在政审材料中而且就那么几张纸,比酱油还酱油。


咳咳,重点来了。

我觉得我想到了有趣的告白,比如说:“你愿意成为我故事里的最佳女配角吗?”

😈是不是很浪漫很棒棒~




评论(2)
热度(4)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