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得抱我 2

躲在被子里不肯出来的人让樱井翔无可奈何,他想问相叶要待到什么时候又觉得自己这么问像是在轰人,感觉不太合适。


毕竟这房子是他们俩当年一起买的,相叶和他分手了也没找他要回买房子的钱。


“相叶…先生,我去客厅睡,你自便。”樱井想破脑袋才憋出来这么一句话。


“啊?”相叶扔开被子黑着脸对樱井说,“我自便?”


樱井一脸懵逼:“嗯?”


相叶开始脱他自己的裤子,一边脱一边念叨:“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兴趣。”


樱井突然明白了过来,赶紧抓住了相叶的手制止他。


“不是这样的,我不是这个意思。”


相叶甩开樱井的手叹着气一步迈下了床,速度很快地往外走。


“知道了,今天的事你就当没发生过。”相叶声音很低的说道,“既然这么讨厌我,就应该早点说清楚。”


“不讨厌你啊。”


已经走到门口的相叶惊讶地回过头去,樱井翔蹲在地板上,头埋的很低。


“你说什么?”相叶轻声问,“翔酱不讨厌我是吗?”


樱井点点头。


“你不问为什么我要和你分手吗?”相叶坏心眼的问樱井。


樱井抬起头来难堪的望着相叶说:“我不敢问。”他是真的不敢。那时樱井遭到同僚陷害背了上级的黑锅,正是忙的焦头烂额,相叶提了分手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再后来他在电视上看到相叶参加一个很火的综艺才发现曾经的恋人已经是大明星了。


“男人的话你也信。”相叶把樱井从地板上扶起来时说道,“看你天天在家板着脸所以我就是想吓吓你。”


樱井抱着相叶快要气哭了:“就因为这个?”


“对啊。”相叶笑着说,“翔酱,家里还有润滑剂吗?”


“没有。”


“那你去买。”


樱井皱皱眉说道:“真的要做啊?”


相叶恶狠狠的瞪着樱井,樱井举起双手屈服了。


“你要什么味道的?”


相叶想了又想,摇摇头说:“决定不了,翔酱看着办吧。”


“哦。”


十分钟后


樱井翔拿着店里卖的最贵的润滑剂回家了


“店员说这个是新产品。”


相叶接过来看了看味道,叹气道:“莓果味。”


“确实我们是不可能开花结果的。”樱井感慨道。


相叶沉默的看了会儿樱井然后他便离开了。




这样也好


樱井苦笑着回到卧室躺在床上想着相叶应该再也不会来了吧,就这样一直望着天花板发呆。


“叮咚~”


深夜门铃忽然响了,樱井疑惑的下床开门,门外是气喘吁吁提着超大行李箱的相叶雅纪。


“翔酱。”相叶扶着门框喘着粗气说,“我要搬回来。”


“啊?!”樱井惊慌到抓乱了自己的头发。


“怎么,你有什么抱怨吗?”相叶笑了说道,“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得抱我。”


樱井气笑:“雅纪小朋友,小心我拿针扎你。”


相叶伸手捏了一把樱井,洋洋得意的说:“哦,乐意之至。”

评论(4)
热度(54)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