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得抱我 1

这个夏天热到整个人走出门去都会彻底蒸发掉化为水蒸气,更别说是送披萨了。


樱井翔擦着汗挤进他今年刚买的车里,身上穿的衣服已经湿透了,还弄得车座上到处都是水。


抱怨着好热,樱井看了一眼手机,客人又在催单。


“为什么这么热的天里一个个的还非吃披萨不可呢?”樱井愁眉苦脸的一脚踩下了油门,车子猛地飞了出去。




“相叶先生,接下来还要拍cm所以先休息一下吧。”


“嗯。”相叶翻看着经纪人递给自己的菜单,忽然眼前一亮。


经纪人暗道不妙,相叶雅纪这个表情他每次看见就意味着没有好事。


“呐呐,天气这么热不如点披萨吧?”相叶激动的说,“玛格丽特披萨。”


“……好。”




樱井翔抱着披萨盒气喘吁吁的爬楼梯,这种日子电梯检修是真的在开玩笑吧?


“辛苦了。”经纪人非常过意不去的样子,见樱井累到快吐血了,便好意请他在摄影棚休息一下。


“你们拍摄就订一盒披萨也是少见……”樱井擦着汗不爽的说。


经纪人指了指拍摄中的相叶雅纪对樱井说:“是我家大明星忽然点名要吃披萨。”


樱井翔看到相叶后气急攻心眼前一黑昏死了过去。




“醒醒。”


樱井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真皮座椅的车后座上,而且从车窗外的景色可以判断天已经黑了。


相叶雅纪坐在驾驶席上打了个哈欠,随口问道:“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樱井报了个地址,相叶微微睁大了眼睛,停下了车。


“你没有卖掉房子?”相叶低声问道。


“嗯。”


“可是你的那些债务……”


樱井揉着额头哈哈大笑道:“所以我在拼命送披萨啊。”


相叶重新发动了车子,半响没说话。


“没想到你真的红了。”樱井看着车窗外面的景色对相叶说,“证明当初离开我才是正确的选择。”


“翔酱,有件事我要向你道歉。”相叶弯着眉毛说。


“以前的事就……”


“不,关于你送披萨来时开的车,因为某剧组道具出了点问题,导致你的车被炸毁已经叫拖车拉走了。”


相叶笑着说:“赔偿的价格我已经替你谈好了,钱的事你不用担心。”


樱井有挠死自己的冲动,今天尽是些不顺的事。遇见超级成功的前男友不说,还竟是让对方看到自己的惨状了。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相叶送樱井到了家门口,眼睛亮晶晶的。


樱井沉思了一会儿打开了门


相叶在玄关脱了鞋就蹦哒着跳进了屋子里,樱井跟在他身后把他们俩的鞋子放进鞋柜里。


“去卧室吧?”相叶建议道。


樱井差点咬到了舌头:“你说什么?!”


“我们去卧室吧,那张床还在对不对?”相叶笑着拉住樱井的手说,“翔酱抱我吧。”


“你快回去。”樱井满脸无奈。


“我不要。”相叶摇头道,“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啊,我最喜欢你了。”


“但是啊…”樱井抓着相叶的胳膊劝说,“好孩子应该回自己家睡觉。”


“我给你添麻烦了?”相叶歪着头问。


“……很大的麻烦。”


相叶笑着踢了樱井的小腿一下,拽着完全不明白目前状况的人走进卧室里。




“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得抱我。”

评论(7)
热度(63)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