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一个谎言与傲娇鬼( ・᷄ ᵌ・᷅ )

“啪”的一声,村上凉子把结婚申请书拍在桌面上,怒不可遏道:“二宫和也,你这是什么意思?相叶先生可是二宫集团的董事之一,他拥有集团25%的股份,你一定是疯了。”




面对村上的怒火,二宫把双手随意的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显得很平静。




“我愿意怎么做就怎么做,再说了…我的家事犯不着你操心。”二宫朝村上笑了笑说道,“你说是吧?”




“你明知道我喜欢他!”村上脸色铁青的说。




二宫笑眯眯的说:“啊哈哈哈~对啊,我故意的,你想怎么样?”




村上怒极反笑:“我想怎么样?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




村上凉子撕碎了那张结婚申请书,从包里掏出了一把手枪对准二宫。




二宫一怔,从他的前胸传来一片湿热感,可是还没等他弄清楚现在发生了什么,凉子就绝望的尖叫起来。




“不!”




二宫有些错愕的低下头,那个他十分熟悉的人正倒在他的身上,安静的闭着眼睛。




“欸……?”






相叶是个天然




“你慢一点啊。”二宫无奈的朝相叶喊,“跑这么快我要追不上了。”




“诶嘿嘿嘿,快点嘛小和!晚了就不好吃啦。”相叶拽着二宫的手拼命往前跑,一边跑一边高声唱歌,引来路人惊讶的目光。




“真拿你没办法!”二宫虽然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但却还是笑着。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和相叶在一起时总是可以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去厕所忘带纸了,正当二宫愁眉苦脸时相叶突然神奇的出现递进来一段手纸给他。




感激不尽的收下后,才发现相叶在手纸上写满了字询问自己爱吃哪种拉面。




这种时候谁会在意这个问题啊!






大学毕业后,他们之间的关系渐渐生疏了。上次相叶主动来找他,是为了告诉二宫他有了喜欢的人。




“小和,我有喜欢的人了。”相叶不好意思的红着脸说,“他呢,是个律师。”




“哦。”二宫的内心焦躁不安,思绪很乱。




“小和也该谈恋爱了,你一个人多孤单呀。”相叶软乎乎的笑着说道。




“不会。”二宫焦躁的说,“我不结婚。”






一天前




“相叶酱,我有件事求你。”




相叶微笑着说:“二宫大人竟然有事求我,说吧~”




二宫纠结的开口问道:“可以和我假结婚吗?”




相叶笑了:“是那些董事们找你的麻烦了还是你惹了哪家姑娘?”




是那些董事想找你的茬,而且是你太有魅力惹上了女人这种麻烦。




二宫暗自吐槽着相叶,没在意自己心里竟还有一丝期待。




“好啊。”相叶答应了二宫的请求,翻出自己的手机来编辑邮件。




“这件事我要告诉他一声。”




听到这句话,二宫的心情瞬间跌落到谷底。




是那个相叶喜欢的人



未完待续.估计会坑(ー△ー;)



评论
热度(20)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