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危情搭档 (15)

北部区白塔指挥部 指挥官 松本润难以置信的听着下属的报告。




“指挥官,观察员来报,边境区发现了大量敌军。”




松本皱着眉头问道:“如何得出的结论?”




“观察员在边境区发现了很多哨兵的尸体,而他们的身份在本国的白塔里没有记录。”




松本严厉的说:“结论太轻率了,目前各区之间矛盾深化,暗地里搞一些小动作也不奇怪。”




“不,指挥官…这些哨兵几乎是同时被杀死的。”下属面无表情的说,“死因不明。”




松本脸色微变,低声说:“我亲自去一趟。”






二宫拽着相叶的手起身往列车外面看,他的额头上冒了一层细汗。




“kazu?”相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他从二宫的表情就能判断出来这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硬拼也许还有机会。”二宫急切地在相叶的耳边说,“但是我要优先保护你。”




相叶这时才意识到二宫为他筑起了坚固的精神屏障来保护他不受侵扰。




“附近有一个发狂的向导,我们得回边境区,白塔有危险了。”二宫抱紧相叶,踢开车门跳了下去。




“欸?!等等!”话音未落,相叶就被二宫带着跳车还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




身上仅仅有些擦伤的二宫站起身来抱着相叶就跑。相叶好奇的攀着二宫的脖子往后面看,结果被一群追在他们后面的不人不鬼生物吓得魂飞魄散。




“这是什么?!”相叶惊恐的问。




“生化人,啧…”二宫咬着牙说道,“花样真多。”




相叶缩回二宫怀里,老老实实的伸着自己的两条大长腿。




“kazu,我有点躺不下,你能不能再把胳膊伸长点?”




要不是情况不容乐观,二宫真想停下来把相叶扔出去喂后面那堆生化人。




“对了,你说的那个发狂的向导哪去了?”相叶捏着二宫的鼻子问。




【先把你的手拿开】




相叶不情愿的放开了手,趁二宫分心又顺便挠了挠他的下巴。




“那个向导也在我们后面乱跑。我猜曾经有一队哨兵在这附近执行任务,这个向导应该是负责他们的。”二宫顿了顿说,“那些哨兵应该都挂菜了。”




“真可怜。”相叶抹抹眼睛说道,“你看我们俩在这儿抱着跑,那个向导一定很嫉妒。”




二宫抽出左手来用力拍了下相叶的屁股,相叶委屈巴巴的不说话了。






松本表情凝重的观察着哨兵们的尸体,忽然感知到不远处一个发狂的向导正向他所在的方向飞速跑来。




“……”




最先发现松本的是相叶,他在愣了0.1秒后迅速做出了决定。




“kazu,对不起了。”




相叶从二宫的怀里跳出来,往前疾跑几步扑倒站在路边一脸懵逼的松本。




“喂!?”二宫无奈又没招的看着相叶和一个陌生哨兵倒在地上,停下脚步转身任劳任怨的和一群生化人作战。




通体漆黑的唐刀被神情冷漠的二宫虚握在手里




生化人们仿佛感知到了危险,不再往前冲。




“……嗯?”二宫歪歪头笑了,茶色眼瞳在阳光下变成了浅金色。




“我现在很生气。”二宫举着刀轻轻指着生化人们说,“你们说怎么办呢?”






黑暗哨兵发怒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坐在地上浑身是灰的松本感慨万千,而原本坐在他身边的相叶则痛苦的捂着头试图接近二宫。




那些生化人死的差不多了,但二宫也受了很多伤,精神状况非常不稳定,如果不快点进行精神梳理的话是可能会发狂的。




“kazu,看着我。”相叶小心的握着二宫的手说,“冷静。”




“ma……chan?”二宫念着相叶的名字回过神来,“我刚才没有做什么吧?”




“呼,吓死我了。”相叶笑着捂胸口说。




“还不是你自找的。”二宫不高兴的对相叶说,“谁让你去救这个人了?”




“这次就原谅我嘛。”相叶亲亲二宫说,“我之后补偿你好不好?”




“哼,小豆子。”




“都说了不要叫我小豆子了!这里还有别人呢。”相叶红着脸争辩着,二宫迅速糊了他的脸。




“唔啊。”相叶快要哭了,二宫却笑得很开心。




二宫重新抱起相叶并对松本说:“我们还有事,先走了。”




“可是你的伤?”




二宫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的红艳白衬衫叹气道:“没事,马上就好了。”




“kazu,你再把胳膊伸长一点呀。”相叶不满的晃着一双大长腿说。




二宫呲牙咧嘴




松本不禁露出了笑容:“你们关系真好啊。”




“……”二宫瞪了松本一眼,最后害羞的什么也没能说出口。




“kazu最喜欢我了。”相叶笑眯眯的说,“是吧?”




还没等二宫回答,那个发狂的向导就突然朝他们扑了过来。




二宫下意识的做出反应把向导踢飞了。




相叶仰着脸判断了一会儿,摇着头说:“kazu,又不是球赛,你踢的也太快了吧?我都没看清是男是女。”




“再废话我也把你踢出去。”




“欸?!”






相叶和二宫离开一段时间后,松本才后知后觉的出了一身冷汗。




刚才的那两人莫非就是之前破坏联合演习的哨兵和向导?!可是参加演习新人里,没有黑暗哨兵啊。




松本没能为这件事费心太久,因为很快他就被刚想起来不能暴露行踪的相叶消去了这段记忆。




“你既然做得到这种事的话,把我们违纪的事情也抹去不就好了?”二宫皱着脸问相叶。




“所以说我忘了嘛!”相叶尴尬的说,“你不要一脸嫌弃的看着我好吗?”




“不好,我就这么看着你。”




“我要回家!”




“嗯,回家补偿我。”



评论(5)
热度(38)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