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危情搭档 14

N哨A向 非常的日常 战斗哪有谈恋爱重要?直球治傲娇,偶尔有点小误会才刺激呢,不以离婚为前提的闹别扭都是调情!

二宫和也醒过来的时候,相叶雅纪已经不在座位上了。二宫的手边放着他最爱吃的汉堡肉套餐还有热烫的黑咖啡。


 



 

“那家伙是不是开窍啦?”二宫心里暗自腹诽着,平日听不懂自己情话的笨蛋相叶今天怎么可能良心发现趁着自己睡着特意去买了这些他爱吃的来哄他。


 



 

二宫咬着汉堡肉照了照镜子,嗯嗯~今天我也帅到毫无死角啊。


 



 

从东区白塔到西部地区只有一列国际列车通行,国际列车在经过中央区后将提速驶向西部,之后向北一直到边境,在边境接受检查后,列车将越过国境线去往其他国家。


 



 

列车在西部停靠的时间很短,二宫想到此突然心里有种不祥的感觉。


 



 

手里的汉堡肉还是温热的,调味完美,肉的火候也掌握的极好,不是一般列车上提供的那种料理。


 



 

二宫尝了一口黑咖啡,清爽的热带水果风味让他咋舌。


 



 

做好了最差的打算后,二宫表情僵硬的打开了列车上的窗帘。自他眼前飞驰而过的景象是风格迥异的洁白建筑物和银灰色的一座座高塔,许多黑色的乌鸦在天空中盘旋着飞翔。


 



 

列车已经快到边境了?!


 



 

还没来得及对如此恐怖的事态做出反应,相叶雅纪就捂着嘴轻飘飘的回到了座位上。


 



 

“kazu,你醒啦?”相叶捂着嘴问二宫。


 



 

二宫愁眉苦脸的说:“makii,我们恐怕要被塔里当做叛逃处置了。”


 



 

相叶眨眨眼,放下了捂着嘴的手说:“这样啊,好吧。”


 



 

二宫认真分析道:“我还一直肯定他们会在我们到达目地的时候动手呢,没想到我们竟然坐过了站。啊,你说会不会是他们故意这么做,想让我们的罪名更坐实一些?”


 



 

相叶拿了一张列车菜单在手里翻看着,许久没出声。


 



 

【你在想什么呢?】


 



 

相叶抬起头来对二宫说:“kazu不是说过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用精神交流吗?”


 



 

还不是因为你一副不想聊的样子啊!二宫面露难色的吐槽。


 



 

相叶轻轻呼了一口气后说道:“哦呼!”


 



 

二宫愣在座位上,回过神来才发现相叶放开了他的感官限制。


 



 

国际列车在飞速行驶。除了他们以外,车上的乘客们竟然非死即伤。


 



 

“怎么回事?”二宫抓着相叶有些淤青的手腕问他。


 



 

相叶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说:“我不想去西部。”


 



 

二宫心里一颤:“所以你把我弄到昏睡不醒?”


 



 

“快到西部的时候,我控制了列车司机没有停车,然后车上的乘客突然开始行动了,他们都是哨兵。”


 



 

几个小时前


 



 

相叶精神控制了列车司机,突然几个陌生哨兵闯入了相叶和二宫的包厢。


 



 

多年训练的成果被相叶发挥到了极致,但他显然忘记了唤醒自己的哨兵。


 



 

短兵相接的结果是敌方全身粉碎性骨折


 



 

哨兵们难以想象一个向导会这么难以对付,被压着打到头掉的他们甚至用上了金属干扰装置。


 



 

很明显,天然向导不吃这套。


 



 

二宫无力的问:“那你怎么受伤了?”


 



 

相叶红了脸,不好意思的说:“餐车那边地板太滑,摔了一跤。”


 



 



 

几个小时前


 



 

追着哨兵跑到餐车时,相叶随手抓起餐车上的餐刀。很不幸,这是一个很低级的错误。


 



 

“噗”


 



 

割破第一个哨兵的脖子时还没什么,第五个的时候地板就已经太滑了。


 



 

“喂,等一下,啊!”相叶很惨的扑倒在黏糊糊的血泊里。


 



 



 

“好恶心啊。”二宫嫌弃的从座位上站起来说道。


 



 

相叶手足无措,慌的就像一只待宰的兔子。


 



 

“我没生气。”二宫挠了挠头发朝相叶僵硬的笑着说,“所以你也不用害怕。”


 



 

相叶好像松了一口气,又开始向二宫撒娇:“kazu,我给你买了你爱吃的赔罪,所以接下来就靠你啦,我很睏。”


 



 

二宫脸上挂满了黑线:“在战场上不要睡觉啊!”


 



 

相叶软软的弯着嘴角说:“有你在呢。”


 



 



 

迅速收拾好各个车厢里血肉模糊的场面,二宫忍着笑叫醒相叶:“起床了。”


 



 

相叶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在列车即将通过边境线时利用逆天的精神控制力,控制住边境的工作人员轻松过关。


 



 

“玩得开心吗?”二宫宠溺的揉弄着相叶的耳垂用气音说。


 



 

“嗯。”相叶笑着点头。


 



 

二宫点上一支烟,淡淡的推开相叶说:“你不用再嬉皮笑脸装疯卖傻了,最后回答我一个问题。”


 



 

相叶老老实实的坐在二宫的大腿上,接过二宫手里的香烟轻轻吸了一口,然后他微笑着凑上去亲吻二宫的猫唇。


 



 

“如果你问的是我的真心,那我现在不能告诉你,因为这个答案可能要花费我们一生的时间来证明了。”


 


评论(3)
热度(37)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