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Thanksgiving Day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大家看这个的时候,不要喝茶🍵




澳大利亚没有感恩节,这不是英联邦国家的传统节日。




11月23日 日本 劳动感谢节 




轻轻地推开眼前这扇门,松本润竭力不让自己的动作弄出声音来。他走到相叶雅纪的床边,相叶怀里抱着玩偶睡得正香。松本把事先写好的纸条放在了床头柜的手机下压好,然后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好朋友。相叶雅纪今年三十多岁而已,但是原本白嫩的皮肤上已经可以看出岁月的痕迹了,多年没日没夜的工作让年龄很快爬上了他的脸颊。即使如此,依旧可以在那修长的睫毛、柔软的菱形唇上看到他年少时如写真偶像般清新脱俗的风采。




今天的电影节结束后松本润就会搭飞机去澳大利亚工作,再见到相叶将是几个月之后的事了。所以即使明知道一旦把他吵醒了,他是绝对不会让通宵了一个晚上的自己今天就出发的,松本润还是决定吵醒相叶雅纪。




“相叶酱,我要去澳大利亚了。”说完,松本就扑在相叶的身上闹他,把他的被子掀开扔到了一边。




在楼下等的樱井翔已经把准备好的行李搬上了松本润的豪车。




松本润脸上肿着一块儿,心情爆炸的下来之后,樱井翔迎面走了过来,给松本润一个大大的拥抱,“你被这么好脾气的雅纪打了?”




松本润无奈地拍了拍樱井超级溜的肩部,“对,他变了,果然有了男人的人就是不好惹。”






远在澳大利亚的二宫和也打了一个大喷嚏,助理十二号紧张地递上纸巾。二宫接过纸巾擦了下鼻子,对助理说道:“感恩节,我们放假吧?”




助理摇摇头说:“澳大利亚不放假。”




二宫和也吐吐舌头,翻到手机点开屏幕说:“那我回日本过节。”




“总裁,您恐怕没有日程回日本。”






松本和樱井翔挥了挥手,独自开车出发了。




相叶雅纪站在窗户边上,静静地看着那辆豪车一点点消失在视线里,他虽然有些担忧,但嘴角还是挂着微笑的。松本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他决定好的事情肯定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的。




想归这样想,但刚才揍松本那拳害他手快疼断了。相叶低头又看了一遍手里的便签,“相叶酱我出发了!我会在澳大利亚好好监督二宫和也的,他要是在外面背着你乱来,我一定打断他的腿。”


相叶眼前浮现出松本润活力十足的面容,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




樱井翔上来时就看到了这样一幕:相叶拿着纸条一脸满足的表情。




“哇,好恶心。”樱井笑着说,“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好?”




相叶看着樱井翔,多年演艺生涯中沉淀下来优雅高贵的气质令这个人拥有着十足的王子感。当初作为导演的自己会一眼就选中他演王子还不是因为樱井翔年少轻狂时白皙的皮肤,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饱满的嘴唇。




而现在他邀请樱井演王子,更多的是看中了樱井可靠的演技……还有脸。




樱井发现相叶害羞的捂着脸笑,有点疑惑不解。




“雅纪你在笑什么?”




相叶摇着头说:“翔酱知道我为什么选你当男主角吗?”




樱井指着自己说:“难道不是因为我好看吗?”






二宫和也吞了一把感冒药,可是鼻涕还是流了下来。“谁在念叨我啊?”二宫委屈的说,“啊…不想工作。”




大野的电话不合时宜的打了过来,二宫嫌弃的接起来:“喂?”




大野说:“感恩节快乐。”




二宫说:“你要是没有别的事,我就挂了。”




大野笑了两声:“问候你一下不可以吗?”




二宫果断挂掉了电话




想了一会儿二宫又把电话打了回去:“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




大野咳嗽了两声,说:“我找相叶酱要的。”




“啊?”




二宫很生气٩(๑`н´๑)۶,他命令助理十二号去弄到大野的电话。




“总裁,您有大野先生的电话。”




“什么时候有的?”二宫皱眉。




助理从一个抽屉里掏出了一部手机说:“上次大野先生来不小心忘在这里了。”






二宫结果还是坐飞机回了日本(偷着回的),只穿着T恤衫和短裤就出了登机口。




樱井开车拉着相叶去机场接二宫,看到二宫穿的这么少也是吓了一跳。




“你冷不冷?”




二宫无视了樱井,朝相叶伸出了双臂。他们俩抱得紧,樱井捂着眼睛默默转身就走。




“小和,翔酱好可怜啊。”相叶为难的说。




二宫狂狷邪魅的笑道:“这样啊,那我介绍他来做澳大利亚品牌代言人吧?”




“诶?”相叶大吃一惊的说道,“润润和翔酱都去澳大利亚的话,我怎么办啊😱”




二宫摘下了相叶的眼镜,装作若无其事的问:“那我回来呢?”




相叶懵懵的,突然袭来的亲吻像暴风雨一般,他被二宫吻的全身酥麻,渐渐失去了思考能力。




二宫泛着情欲的双眼似乎含着泪,他结束了这个激烈的亲吻后郑重地拉起了相叶雅纪的手。




“我回来了。”








两个月后,松本润约樱井翔、大野智出来喝酒。




“那两个人据说在国内整天吵嘴。”樱井愁眉苦脸的说,“可怜的雅纪。”




“有一天相叶和二宫吵架,相叶拿着一大瓶相叶茶说,你这么讨厌我,那我就不活了π_π”




“过了几分钟相叶委屈的说,小和!我拧不开瓶盖啊?!帮我一下。”




“还有啊,那天相叶问二宫是不是讨厌他了。二宫说没有啊,我不讨厌你。相叶说那他不和二宫吃饭了,要去赌场玩到二宫破产。”




“二宫问相叶为什么不吃饭,相叶震惊了,说二宫竟然不在乎自己去赌场玩到他破产。”




“你们猜二宫他说什么Ծ‸Ծ”




“什么?”




“他说,我富可敌国,怎么会破产?”





END.









评论(7)
热度(42)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