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伴随着春天而来的死神 下

距离相叶雅纪离开东京已经三个月了,二宫和也从来没发现自己的人生中三个月的时间竟然有那么长。




“二宫先生,您在听吗?”秘书问二宫。




“啊?嗯。”二宫垂着眼睛无精打采的应了一声。




今天他有三个会要开,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相叶的事。




“二宫先生,您最近看上去脸色不太好,需要我为您预约体检吗?”秘书关心的问道。




“没事儿。”二宫闭上眼睛打了个哈欠说道,“我这么帅的人是不会死的。”








二宫和也早上和相叶雅纪互瞪了差不多有半个世纪后,猛地从床上跳了起来,迅速把对方卷进软乎乎的棉被里扔到了地板上。




“你干嘛?!”相叶揉着摔疼了的头朝二宫委屈的喊。




“我才要问你干嘛?!”二宫顶着睡的乱七八糟的头毛质问相叶道。




“我回家睡觉啊。”相叶认真的说道,“你之前不是说让我留在你身边吗?”




“你不是拒绝了我吗?”二宫震惊的问。




“欸?不记得了。”相叶揉着鼻子红着脸说,“大概是你记错了。”




“我才没有那么笨。”二宫打量着相叶说,“你说实话。”




“东京的春天果然比较冷呢。”相叶突然说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有点费劲的从被子卷里挣脱出来站在二宫面前。他身上套着单薄的纯白色T恤、水洗色的相叶丈长度牛仔裤,帅萌帅萌的。




“嗯。”二宫哼了一声,转身翻衣柜拿出来一套绒衣丢给相叶。




相叶笑了,笑容好看的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二宫忍不住心痛了几秒,趁着相叶穿衣服时行动受限转身在他唇边轻吻,偷香成功笑得红了耳朵,心里甜的快要得糖尿病了。




相叶捂着脸傻笑:“什么嘛,你是不是幼稚。”




“我是幼稚,所以你这次不许离开了。”二宫温柔的说。




“嗯。”相叶使劲儿的点头说,“我不走。”








二宫望着橱窗外灯火通明的商店眼神渐渐黯淡下去,耳边是女人们的尖叫声和救护车刺耳的鸣笛声。




“你醒了吗?”穿着白大褂的心理医生担心的站在病床边询问道。




“嗯。”二宫揉着额头睁开眼睛说道,“又是那个梦,我梦见他说他不会走。”




“你认为这不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二宫摇摇头。他曾经做过无数个梦……梦里的相叶每一次都拒绝了他,他们没有在一起,他们没有相爱,没有成为恋人。




那天相叶独自去买东西,他拎着两袋装满了奶油蛋糕卷的纸袋,看到特意从家里出来接他的二宫时脸上露出了软绵绵的笑容。二宫被那个笑容击倒,心里暖的快要融化,脸上装作若无其事也是无用功,其实目光一刻也离不开相叶,注视着他安静的向自己走来。




“小和?”相叶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他扑向二宫把他推了出去。








“后来发生的事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二宫略显迟疑的说。




心理医生脸色微变,问道:“你不记得了吗?”




“什么?”二宫慌张的问。




心理医生非常嫌弃的对二宫说:“治疗婚前恐惧症居然有这么麻烦。你听好了…明天你们结婚,相叶先生只是被车蹭到受了点轻伤,完全不碍事,你们改吃吃该喝喝该做的都能做。”




二宫的耳朵红透了,低头疯狂地把自己头往领口里塞。




“别躲了,看得见。”医生叉着腰丧心病狂的笑。






二宫离开后,医生叹着气回到转椅上。




“他明天还会来的吧……”






一身黑西服的相叶雅纪飘在空中无奈的拿着自己的黑色小本本,在那上面二宫和也的名字让他感到很为难。




想实现二宫最后的愿望真难,二宫既希望自己在他身边又希望自己不在。




“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相叶纠结的自言自语。




回到家的二宫发现相叶套着羊毛衫趴在地毯上打盹。




“别在这里睡,会感冒的。”二宫抱起相叶时小声说道。




“唔嗯。”相叶嘟囔着迷迷糊糊间搂紧了二宫的脖子,黑色小本本从他的口袋里掉出来落在地板上。




“相叶雅纪,你可以留在我身边吗?”二宫抱着相叶躺在床上,慢吞吞的一下下抚摸着相叶柔顺的发丝,脸上柔软的表情在睡着前甚至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东京的春天果然比较冷。”相叶往二宫怀里钻了钻,黏糊糊的用胳膊蹭着二宫的腰取暖。








END.



后记


我原来是个喜欢不告而别的人,经历过的离别太多,总觉得把气氛弄得伤感不符合自己的风格。


但是你曾经说不喜欢这样,你说这样太难受了。


fufufu我啊,从很久以前就在考虑着遗书该怎么写。认识你之后呢,觉得想说的话应该在活着的时候都说给人家听才对。


我吃醋过,现在还在吃醋。


宝宝很委屈,你想我可以,记得亲亲抱抱举高高好不好?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是不是有了新欢不爱我了?!呜呜呜呜你变成坏女人了,讨厌٩(๑`н´๑)۶没爱了(气鼓鼓)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