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爸爸昨晚很认真的跟我分析用刀杀人的问题【智障脸】


他说:“用刀砍顶多砍伤,砍不死人,要是捅那就基本完蛋了。”


我们一开始本来是在说杀人话题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拐到砍哪里和捅哪里最有效率。


我以前习惯用砍的,一是因为我消极怠工,二是因为我消极怠工,三是……


emmmm所以六年前我不小心被自己人捅了😂,挺惨的,我一直很委屈身边人怎么都没注意过我左边身体和以前相比不协调了。


和我爸激情【大雾】分析了技术问题后,我恍然大悟。


因为右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平时我都避免用右手拉别人的手,也不会站到别人的左侧。


我只给别人胳膊挂在我左手上的机会233333


结论:单纯的只是没有被发现





评论(2)
热度(2)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