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阅读理解 1

温馨提示:变态、甜、年下and非主流师生恋 


胡子拉碴、身材走形的中年男人从街边西式快餐店走出来,紫色衬衣皱巴巴的绷在身上。




“你找我有事?”男人抱着手臂问道。




“我想在这里工作。”樱井翔咬着嘴唇说,“拜托了!”




男人打量着樱井翔金色的头发和稍显稚嫩的脸庞,笑出了声:“你是要做兼职吗?”




樱井马上摇摇头说:“全职。”




“你还是乖乖回学校上学吧。”男人拒绝了樱井。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钱!”樱井着急的说,“而且我已经成年了。”




男人思索了一会儿,交给樱井一张绿色名片:“这个人想收养个孩子,你有兴趣吗?”




樱井接过名片看着上面的烫金花体字发呆。




“哦!对了,你是孤儿吗?”男人后知后觉的问。




樱井无力吐槽道:“谢谢您的好意,但是我想还是算了吧。”






找工作几天无果走投无路的樱井硬着头皮走进了一家夜店。




“呵呵,这孩子真有趣。”浓妆艳抹的女人弯着好看的眼睛说道,“但是应该去上学才对…这样吧,这个人想收养个孩子,你愿不愿意去找他?”




一张绿色的名片递到了樱井手里,烫金花体字在夜店昏暗的光线下闪着刺眼的光。




“不要。”樱井把名片急匆匆地还给了女人,心慌起来。




“哦,好吧。”女人没有生气,十分客气的送走了樱井。






转天早晨。。




“请问您这里招人吗?”樱井敲开A大生物系相叶教授办公室的门时是做足了被拒绝的心理准备的。




相叶雅纪捂着脸打了一个哈欠,扁扁嘴看着樱井说:“招人。”




樱井小心观察着相叶的态度,谨慎的说:“我从学校网站上看到招聘信息,说是这里需要一个清洁工。”




相叶皱了皱鼻子,哼了一声:“招清洁工的是数学系办公室里那几个老不死的。”




樱井见相叶生气的样子有点可爱,不小心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相叶不耐烦的说,“没事了就请你出去。”




樱井退到办公室门口,忽然想起来自己忘记问一件很重要的事,犹豫着停下了脚步。




“你还有什么事?”相叶见樱井在门口附近磨蹭,烦躁的问他。




“你就是相叶教授吗?”樱井惊讶的问相叶。




相叶捂脸笑到快抽搐:“是,你接下来是不是要说我保养的真好?”




“你保养的真好。”樱井真诚的说。




“滚出去!!”








樱井在A大数学系办公区做起了清洁工,他看着校园里那些来来往往的学生心里一点也不羡慕。




大人们都是肮脏的……他小时候被父母抛弃,后来又被叔叔婶婶一家欺负,不小心打伤了表弟就被那家人送进了精神病医院,好不容易逃出来后发现独自活下去都成了问题。




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处了,樱井这么想着,不知不觉走到了某教室门口。




这是一堂生物课




讲台上的相叶教授身姿笔挺,讲课时嘴里拟声词很多,思维跳跃的太离谱。




樱井看到教室里有不少被相叶帅晕过去的女生,暗自咋舌。




“今天就上到这,作业大家记得做,期末加分。”




相叶把题目抄到了黑板上








学校里的学生都走光了,因为无处可去偷偷住在学校里的樱井走到相叶写下题目的黑板前。




这是一道画图题→_→




而樱井对自己的画功非常有自信




转天相叶教授看到黑板上大错特错的解答图时气到变形。




“到底是谁这么白痴?!”一向温柔的相叶发火了,“告诉我这是谁画的什么鬼的人,这学期的期末成绩我给100分。”




教室里一片死寂




相叶雅纪不服气,他觉得自己教出来的学生不可能这么蠢。




于是这天蹲守在教室里的相叶雅纪抓到了放学后拿着粉笔“乱涂乱画”的樱井翔。




“怎么又是你?”相叶气到脸歪,“教室里的黑板不是给你这种小混混拿来玩的!”




樱井神色黯然的放下粉笔说:“对不起。”




相叶怒道:“对不起就完了?”




“那你想怎么办?”樱井紧张的问。




相叶掏出一叠卷子,恶狠狠的说:“全部写完。”




樱井写了几个小时才写完卷子,相叶负责批改试卷。




“我说你啊,理科一团糟。”相叶评论道,“文科倒是特别优秀。”




樱井揪着手指问相叶:“卷子做完了,我可以走了吗?”




相叶认真看着樱井的脸琢磨了一会儿,冷静的问道:“我想收养个孩子,你有兴趣吗?”




“哈???”


评论(2)
热度(26)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