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我失忆了!除了这个人以外什么都不记得了!

🌸前文在去年,好奇且具有抗压能力的gn可以尝试翻一下我主页,加油( ¯ᒡ̱¯ )و


打开冰箱找出一罐啤酒,相叶雅纪吐吐舌头转身扑进樱井翔的怀里。




樱井从相叶手里接过啤酒,问他:“喝啤酒时应该吃什么?”




相叶情绪很高的笑道:“赤贝!”




樱井啧了一声把啤酒放在厨房的吧台上,紧紧搂着相叶的背吻他:“pu,答错了。”




相叶哈哈笑着躲樱井落在他脸颊上的亲吻,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痒死了,你这个笨蛋。”




樱井不理相叶的抱怨,轻哼着歌放开他去冰箱里找巧克力蛋糕。




“这是你爱吃的。”樱井撅着嘴说,“哥哥和你总在乐屋里吃这个,让我很嫉妒呢。”




相叶眯着眼睛在樱井的脸上“吧唧”一声亲了他




“说好了,家里的蛋糕归我。”相叶神神秘秘的说,“你没有我的允许不可以吃。”




樱井宠溺的笑着拉开了相叶的领口,低头在他的锁骨处落下轻吻。




“我答应你可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樱井微笑着解开了相叶的皮带说道,“你是我的,我想吃你的时候,你要让我吃。”




樱井故意把吃这个字重读了,意料之中的看到了相叶迅速变得红通通的小脸。




“你是笨蛋啊!”相叶抓着樱井伸到自己胖次里撩拨的手脸红道,“这是厨房。”




樱井咬上相叶的耳朵逗他:“厨房怎么了?”




“厨房不可以。”相叶委屈的说。




樱井笑了起来:“好吧,那我们去浴室吧。”








樱井、相叶、二宫三个人出去逛街,樱井和相叶穿了情侣装还手拉着手。




“你们俩好恶心啊。”二宫笑着说道,“太过分了。”




“嗯?”樱井将身体凑近相叶看向二宫,自己的手和相叶的十指相扣。




相叶从包里掏出了墨镜交给二宫:“nino酱戴上吧。”




二宫内心orz:相叶雅纪你变了!你原来不是这样对我的,原来你很宠我的,你失忆也就算了,良心也失去了吗?




“nino酱)”相叶雅纪完美无缺的笑颜太刺眼了,二宫不得不闭上了眼睛。




樱井翔魔性的笑声此起彼伏




买饮料时樱井点了加大量芝士奶盖的奶茶,相叶要了和樱井一样的。




“他还是什么都不记得?”二宫担心的拉开了樱井小声问他。




樱井轻轻点了点头说:“除了我的事情,他什么都不记得…我那天让他在家里穿上jk服了,雅纪完全没有生气诶,好棒棒。”




二宫满头黑线:“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兴趣。”




樱井调皮的笑着说:“这样的雅纪超可爱的,尤其是他捂着小裙子害羞的时候。”




二宫捂脸:樱井翔你变了…你原来不是这样花式秀的,相叶失忆了难道你也失去羞耻心了吗?








抱着豆柴的相叶朝樱井笑:“翔酱”




樱井接过豆柴放到地上,对相叶说道:“宝宝过来。”




相叶虽然害羞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接受了樱井的拥抱。




大野、二宫、松本齐刷刷戴上了墨镜:“你们俩找个没人的地方发光好吗?”




樱井拉着相叶使劲儿摇头:“不行(▭-▭)✧”






万圣节有没有扮演过什么角色?




看到这个问题时相叶笑了出来,啊啊~翔酱肯定有扮演过的呀~




摄像师不要太懂啊😱樱井先生的脸上已经藏不住笑啦。




工作结束喝了几杯酒后,樱井想起了什么问道:“雅纪,你还记得disco star吗?”




相叶说:“记得,翔酱演唱会上经常做的那个吧?”




樱井叹气道:“雅纪宝宝,那是我学你的。”




相叶掰着手指头数了数对樱井说:“翔酱一定很喜欢那个角色吧?因为模仿了好多次呢。”




给相叶倒了一杯酒又从罐子里拿了一块甜味小曲奇,樱井咬着相叶的耳朵用低音说:“我喜欢的是你。”




暴力扯开了樱井的领带和皮带,相叶弯着嘴角勾起笑容:




“那证明给我看,让我永生无法忘记吧。”



评论(11)
热度(45)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