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组】我警告你不要整天对我指手画脚

预警:100倍的丧心病狂━=͟͟͞͞(Ŏ◊Ŏ ‧̣̥̇)


“爸爸?”


“我不是你爸爸。”


相叶雅纪十分头疼的瞪向松本润,拼命在用眼神求救。


松本对相叶默默摇了摇头,轻轻蹲下来面对樱井翔说:“翔君,相叶君不是你爸爸。”


樱井撅着嘴快要哭了:“你是大坏蛋!”


松本涨红了脸,有些气恼的说:“我不是!”


相叶扶着墙以免自己昏过去,樱井却火上浇油的扑上去抱住了相叶的大腿喊:“爸爸!”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气愤的松本扯着樱井的衣领把他摔出了城堡的华丽落地窗。


“咔嚓!!”玻璃碎了一地。


相叶捂着脸不敢再看,要说事情会变成这样也有他的责任。


今天是百年一次的魔王集会,宴会结束喝酒时松本向相叶告白了。


“雅纪,我有话想对你说。”松本深情注视着相叶,情不自禁的想要拥抱他。


相叶面对逼近自己的松本惊慌失措想找樱井来解围,没想到樱井拿错杯子不小心喝了遗忘药水,记忆渐渐消失了。


“我喜欢你。”松本抱上来的那一刻,相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等他再睁开眼睛,樱井便委屈的站在自己面前喊爸爸了。


“我没有你这么老的儿子。”相叶抽搐着嘴角说,“你比我年长300岁。”


松本润试图拉走樱井翔,但是樱井很执着的一口咬定相叶是他爸爸,再之后就发生了开头那一幕。


相叶和樱井两人本来是互相喜欢的,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意外如今却让他们之间产生了巨大的鸿沟。


樱井浑身是血的从一堆玻璃碴中站起来,伤口以惊人的速度愈合了。


松本咂了下嘴,往后推了一把相叶。


“这小子可能疯了。”


樱井面无表情的从身上穿着的血淋淋的长袍中掏出了魔杖,用他漆黑的一双眼睛瞪着松本,嘴里念着古老又神秘的咒语。


相叶面对失控的樱井反而冷静了下来,猛拽着松本的袖子把他迅速护在自己身后。


“你不是他的对手。”





几年后


樱井忘记了自己不老不死而且会魔法,他现在是个旅行家,走遍世界试图寻找自己失去的记忆。樱井在异国的路上看到了一个木雕,觉得有点眼熟,等到下一个景点的时候才想起来前两天家里打扫卫生的时候丢掉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只是手断了。


“翔酱~”


樱井望着人来人往无人停留的街道,举起手里的相机按下了快门。









评论(6)
热度(9)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