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乐屋里的翔哥哥和相叶酱

🌸点文 也许是有点敷衍的后续,啊哈哈哈

樱井翔本来好好的做拉伸,相叶雅纪和大野智突然就玩起了女子会。

“O酱~我们来吃蛋糕吧!”相叶举着巧克力蛋糕说

“好呀,来照相吧!”大野兴高采烈的举起了手机,“耶!”

“耶!”

樱井尴尬症犯了只好四处找那另外两人

二宫窝在角落里打游戏,松本还在和导演确认特效

没人有空听他的抱怨

啊!好煎熬



樱井认命的放弃锻炼,蹭到吃蛋糕的相叶身边一把将人抱紧

“雅纪。”

相叶完全没有get到樱井的点,他以为樱井寂寞了。

“翔酱,你要吃吗?”相叶忽闪着大眼睛凑近樱井的脸,“一会儿要开场了哦。”

你也知道要开场了就紧张一点呀!!

樱井扶额叹气

“你和哥哥吃的那么多一会儿不会吐吗?”


相叶恍然大悟:“翔酱难道吃醋了?!”

樱井恨不得立刻把人扔出去,哪里看出来我吃醋了!


大野还fufu的笑:“翔君吃醋了啊?”


我不是我没有!

樱井把相叶拽过来狠狠的吻了他,吻完还羞涩的笑了

“我没吃醋。”




二宫从游戏机前抬起头笑的不行:“还说没有?”

相叶看着樱井的大红脸赶紧维护他:“翔酱只是紧张啦,你不要欺负他。”

樱井在心里默默流泪

还是我的雅纪最好了……

“喔?”二宫盯着樱井翻了个白眼,“那好吧。”




演唱会结束后,樱井有点喘不上气,相叶一直扶着他。

“翔酱,没事吧?”相叶帮樱井擦汗,其他人已经先去洗澡了

“嗯……”樱井扶着相叶的腰闭上眼睛

“翔酱?”

“让我抱一会儿...”樱井小声说

相叶摸了摸樱井的背,嘿嘿笑着说:“翔酱现在好老实啊。”

“明天...”


明天他们要录交岚,那之后就没有工作了。

樱井和相叶约好明天约会来着


“如果翔酱不舒服就算了吧。”相叶说

“不要...”樱井撒娇道,“我们一起回家。”





“你们好了没有?”松本打开乐屋的门,打断了黏糊糊的一对夫夫

“吃饭了。”



樱井看着面前的香菜锅简直想哭

“不要!”

相叶苦口婆心给樱井夹香菜:“翔酱,吃香菜会变傻,但是翔酱那么聪明不会一下子吃傻的。”

“...哈?!”樱井的脸皱在一起说,“不要...”

相叶亲了樱井一口:“吃嘛,回家我给你弄下酒菜。”

樱井眼泪汪汪的看着相叶的眼睛,无奈的张开了嘴巴


二宫交给大野一副墨镜🕶️

“大叔不要看。”




半个小时后,大野在移动车上笑的捂住了肚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相叶酱哈哈哈哈哈...”



🤦‍♀️

评论(8)
热度(69)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