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金钱至上主义者的戏言挥金如土男友

🍀仅试水,回归我三年前的文风,欢迎心理承受力强大的gn,若有不适描写请尽快退出ε-(´∀`; )设定不崩,不虐。
N:电影明星,反面角色较多
A:娱乐公司负责人,业务范围涉及承办演唱会,舞台剧等

🍀如有雷同,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吧…

相叶雅纪年轻时迷迷糊糊的被友人自作主张以他的名义弄了一个娱乐公司的行业执照,取得了演艺活动的承办权。

那时市场不那么严,但干这行的太少更别提拿到经营执照的有几个

相叶当时没把执照当回事

没想到后来政府对娱乐活动的限制大幅增加,为了合法举办演艺活动,许多电视台只好与相叶合作,借用他空头公司的经营执照来申请场地和邀请演艺界的明星。

渐渐地相叶存下了很多钱,他也大方回请那些电视台的高层,娱乐圈的歌手吃喝玩乐,扩充资源。

几年后,相叶开了一家正式的娱乐公司。圈里的朋友们都很支持他,电视台更是常常与“会来事”的相叶紧密合作,连电视剧制作都会请相叶的公司负责场地设计和技术处理。


相叶在业内好评如潮。他是个敞亮的男人,给部下们花钱毫不吝啬

加班送高级料理,出差送顶级乐团的入场门票,喝酒绝对自掏腰包,年终奖甚至送了圈内好友一人一辆超跑...


所以人见人爱的相叶桑竟然没有对象,大家都觉得可惜


“我说你是不是得考虑一下自己的事了?”相叶的朋友松本关切的问。

松本润和相叶相识多年,是顶级偶像的演唱会监制。

“我自己的事?”相叶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望天

“你不会真的对女人没兴趣吧?”松本顺了顺相叶的头发,脸微微发红。

“🤔️”相叶想了想,没说话

松本叹了口气,咳嗽两声:“我最近见着几个小鲜肉,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喝一杯认识认识?”

相叶心领神会,默不作声

松本就当他答应了




*
在这个圈里混了不少年的相叶雅纪见过不知多少鲜亮的面孔。有的人红了不少年,有的人早早退圈成家立业,有的人转型失败整日浑浑噩噩...

资源有限,很多人选择依靠金主

也有人硬要依靠实力

相叶也曾加入朋友的小圈子砸钱捧几个艺人,确实捧红了几个肯努力的,回报还不错。但是后来那个朋友陷入了与女演员的绯闻,身败名裂下场凄惨。

相叶从那之后就不愿再花钱捧娱乐圈那些不靠谱的小演员小明星了。




松本带相叶去的是一家很高级的餐厅,会员制。

几个年轻的男孩子早就在等他们了,看到松本带着相叶进了包厢一个个都很紧张

“你们自我介绍一下。”松本对几个男生说

男孩们一个个自我介绍,相叶面带笑容的回应,样子很亲切

“我们吃点东西吧。”听完大家介绍后相叶用很轻快的语气说

几个男生都松了一口气,松本却有点无奈

看来相叶谁都没看上...




酒过三巡相叶就以到时间该休息了为由告退,松本也不拦他。

天气有些冷了,相叶搓着手站在餐厅外等助理来送他回家

车子没过一会儿就开到餐厅前,实在来的太快相叶都有点被惊吓到

“今天速度不是一般的啊。”相叶拉开车门坐到后座上夸了一句助理,进去之后才发现车上还有别人。

二宫和也正坐在他身边认真的低头打游戏

“...诶?!!”相叶吃惊的瞪大了眼睛,“二宫君?”

二宫关掉游戏机,冷漠的看了一眼相叶:“你好,相叶君。”


助理忙着向相叶解释前因后果,大意是二宫的经纪公司欠了巨额债务其中欠相叶的公司最多,实在资不抵债就把二宫卖给相叶的公司跑路了……

那个很坑的公司竟然擅自给二宫签了长达二十几年的合同来还债

违约金是天价,二宫付不起也不想被公司雪藏,只好亲自来找相叶商量工作内容。

合同条款规定的很细,是相叶公司最得力的经纪人挨条确认的,非常严苛的条件。那个人很忠心,而且生怕自己老好人的相叶老板吃亏。

相叶了解了情况,开始有点同情二宫了

自己那个得力干将是出了名的天使脸魔鬼心,条件里会有什么相叶一清二楚。


“相叶君,合同里有几条我想和您商讨。首先陪酒我真的做不到,下海我也做不到,而出唱片开演唱会实在是太为难我了。”二宫言辞恳切,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愤怒。

相叶很欣赏二宫不卑不亢的态度

“我可以和公司配给你的经纪人谈,但是相应的你的选择余地没有很大。”相叶说,“你能坚持吗?”

相叶的意思无非是你推掉的工作要用其他工作补上,但二宫已经别无选择

“我能坚持。”二宫眼睛里闪着光,“只要给钱我什么都可以做。”





相叶的公司很少带艺人,不过能拉到的资源还不错。

负责二宫的经纪人三十多岁,是个成熟稳重的男人。他先是问过二宫擅长的工作,然后根据合同规定研究安排二宫的行程。


经纪人交给二宫一叠试镜通知,嘱咐他好好表现。

二宫算是业界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原来的经纪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他的忧郁形象,让他接很多人生凄惨的角色。而新的公司,二宫看着全部都是反面角色的本子无话可说。

二宫去了所有的试镜,很快收到了几份中选的回复

经纪人帮二宫分析剧本,研究后敲定了两部电影一部电视剧




“二宫桑?二宫桑?”赶了好几场综艺节目,累到眼底厚厚一层黑眼圈的二宫迷茫的从公司休息室的沙发上睁开眼睛,相叶正担心的看着他。

见二宫睁眼,相叶解释道:“今天公司放假,二宫桑回去休息吧。”

放假?不存在的。

二宫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合同上写着他全年无休,他一定能做到。何况业界已经有些人对二宫猛增的工作量指指点点,还谣传他是傍上了有钱人得来的出镜率。

相叶佩服二宫的敬业精神,灵机一动就交给二宫一张会员卡

“我有个朋友是做游戏的,他开的店是会员制,下班后二宫桑可以去放松一下,记在我的账上。”

二宫知道这家店收费很高,他大方的收下了相叶的卡

“我会让你见识到什么是金钱至上主义者的执念。”二宫的笑容很暖,相叶没来由的心动了一下,觉得眼前这个人真是有趣。




半年后

二宫饰演反派的电影一发表就轰动全国,成为了现象级的作品,二宫的身价也水涨船高。

相叶终于理解了所谓金钱至上主义者的执念,不禁失笑

随着作品的发表二宫越来越红收入也越来越多,但他的工作量不减反增,累的不行。
相叶的公司则因为二宫的活跃表现赚了很多,收益早就超过了二宫原来公司欠下的债务。

因此在二宫差点从舞台上晕过去后,相叶暂时叫停了二宫的工作,给他放了假。

二宫放假也没事想做,整天窝在相叶送给他的别墅里打游戏

打了几天游戏二宫觉得有点寂寞,不知道为什么就给相叶打了电话说要去他家。

相叶答应了

两人坐在一起吃拉面,边吃边吐槽松本的衣服。

后来他们的话题转向了。二宫对相叶花钱太多有点意见,相叶解释说为了大家友好相处请客吃饭这是必须的。

二宫吐槽花钱买不来爱情

相叶吐槽没钱一样没爱情

喝大了的二宫说那好啊我们打个赌,你挥金如土追求我看我会不会被你打动爱上你。

相叶自信满满说行啊,你这么爱钱我就不信你不会屈服。








“这里是一百万,你说一句喜欢我就都是你的了。”相叶笑眯眯地对二宫说

“这有什么难的!”二宫正在等助理拿来他的戏服,耳朵红红的说,“我喜欢你。”

相叶把钱交给二宫还说了句谢谢

二宫盯着相叶转身离开的背影几乎盯出个洞,他知道相叶只是在和他开玩笑,但他已经真心喜欢上了相叶。

没有理由的那种喜欢


二宫最近心情不好,很多人都感觉到了

至于为什么心情不好...因为相叶最近频繁的逗二宫,掏出很多钱让二宫说喜欢或者抱抱他。

二宫很痛苦。他对相叶的感情莫名的飙升而相叶还在拿钱的事调戏他,这让人很心累。

没有感情的身体接触只会让人尴尬

在又一次拥抱时二宫狠狠推开了相叶,还把钱塞回了相叶的手里。

“你知道我想做什么吗?”二宫眼眶通红的瞪着相叶,然后不由分说的拽着相叶的衣领一拉吻上了相叶柔软的嘴唇。

相叶被惊得目瞪口呆,嘴唇无意识的打开,二宫的舌头立刻伸了进来,填满相叶的口腔。

一吻结束相叶就是再天然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看着二宫委屈的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办。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相叶的嗓子有点发涩

“谁知道呢,也许我只是看上了你的钱。”二宫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那我只好挥金如土让你只能看上我了。”相叶只笑了几声就被二宫抱了起来,扛进公司的休息室










二宫在抱过相叶后彻底沦陷,爱意根本抑制不住的往外冒

经纪人担心不已只好给二宫接了几个渣男角色让他冷静冷静

没想到二宫的演员开关太逆天,前一秒还在痛殴女主角下一秒看到来探班的相叶就笑的比花还好看。

今天的相叶依然挥金如土承包了剧组的盒饭,顺便给当天“领便当”的二宫一份“爱妻便当”

麻婆豆腐盖饭一份

是全剧组里看上去最便宜的一份

但是二宫开心的快要哭出来了


评论(3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只要还活着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

© 小快酱( ˙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