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快酱( ˙0˙)

xiaokuaiji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52篇文章,1951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快酱( ˙0˙)

小快酱( ˙0˙)

 

【相二竹马】与喜欢的你谈恋爱

设定:
N:法医
A:演员,声优,歌手

相叶雅纪下班回到家后先是换了一身干净的居家服,然后走进洗手间把那些被恋人早上出门前弄的东倒西歪的洗面奶洗发水香波摆正。
走到厨房扔掉被恋人塞了几口就剩在桌子上的面包,有点无奈的鼓着脸叹了口气。
今天是开直播的日子,相叶翻了翻备忘录确认了一下要做的菜。
“啊,今天是巧克力蛋糕呢。”
他在一年前注册了某网站的主播,之后他定期会直播一些料理过程或是游戏攻略。每次直播都有上千名观众围观,弹幕叠的太厚屏幕都看不见。
然而,在耽美cv圈也小有名气的相叶在直播时一直被许多腐女们妄想他和其他男cv凑cp这件事让他很头疼,而且怎么澄清都不行,还是各种被脑补。

“男神声音这么好听,肯定有特别可爱的小受。”
“风间大大就不错啊,感觉他们超配!”
“对对对!相叶君不考虑吗?”
“在一起!”
“之前的广播剧合作了!超可爱的两位。”

这样的弹幕每次都会出现,相叶最近已经无力吐槽了,随便她们吧。
看了看时间,相叶打开调好角度的摄像头。果然好多观众已经蹲守一段时间了,看见相叶出现的画面后屏幕上立刻飘出好几条弹幕。
“男神今天好帅!”
“晚上好~期待新剧上映哦!”
“大大好~我已经泡好面了。”
“唔唔,还没吃饭。”
“男神,我饿。”
相叶微笑着看镜头说:“大家好,今天我来教大家制作巧克力蛋糕的简单方法,只需要一个小烤箱就可以制作美味的蛋糕哦!”
系好浅黄色的围裙,相叶按部就班的放好面粉,打发鸡蛋……
用塑料刀仔细切好巧克力倒进玻璃盆里,用热水在外面加温把它们化成巧克力酱。
“好了,接下来我要把蛋糕放进烤箱了!”相叶笑眯眯的把托盘放进烤箱,定好时间。
“巧克力酱就先放在这里冷却一下。”相叶指了指玻璃盆里的一大堆巧克力酱说,“大家可以找找水果或是糖,坚果之类的加入蛋糕中哦。”
“蛋糕要烤一段时间了,亲们可以看看电视剧哦。”
相叶笑着说完便听到手机响去客厅里接电话了,忘了关摄像头。
结果弹幕上面一片哭脸
“诶,男神呢?”
“嘤嘤嘤……男神不在了啦!”
“坐等男神回来(இωஇ )”
“男神求抱抱。”
过了十分钟,平板电脑屏幕上的弹幕终于清净了。
“我回来了。”
一声黏答答的男声突然从屏幕里传出来,相叶的直播间一瞬间就炸了。
“诶?!是谁?”
“诶诶诶诶诶?不是男神的声音啊!”
“难道是男神的男朋友?”
弹幕上一片女人们的哀嚎。
二宫和也捂着肚子晃进厨房,完全没有注意到摄像头的存在,反而一眼就看见了桌子上的一盆巧克力酱。
“今天吃巧克力吗?”二宫嘴里小声嘟囔着左手拿着不锈钢勺就挖了一大勺送进嘴里。
嗯,好吃!
二宫开心的笑了笑,习惯性的舔了舔嘴角。
“可是没有做晚饭啊?”他又放下勺子,好像很头疼的撇着嘴抬手松了松领带,之后利索的脱了西服外套,解开领带把它们都放到一边,他开始淘米。
黑色的发丝软软的垂在他长长的睫毛前,二宫低头认真的把白色的米粒从水中捞起又放下,动作完美的像是在对待美丽的艺术品。
把米放进电饭煲里,二宫从冰箱里掏出白菜和培根。洗好菜切好白菜和培根,放进葱姜炝锅。
动作流畅一气哼成
最后打入两颗金黄的鸡蛋进锅。二宫用筷子轻巧的一搅蛋液,蛋香和肉香便极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把菜从锅里倒到碟子里时,二宫轻轻一抬眼看到了摄像头。
抱怨着为什么要拿这么贵的镜头玩啊的时候又终于注意到了摄像头后面平板电脑的屏幕上早就变成一片血红色的弹幕。
关掉厚的能糊墙的弹幕,二宫看到屏幕上卷起白色衬衫袖口的自己正在认真看着屏幕外的自己。
“哦…?”他疑惑的抬手撩了撩眼前的刘海,转身把蒸好的米饭从电饭锅里弄出来。

相叶终于讲完了漫长的工作电话,几步跑进厨房去看烤箱里的蛋糕。意外看到了在厨房里做好饭的二宫。“诶?你回来啦?”相叶呆呆的看着他问。
“回来了~”二宫嘻嘻笑着抱上相叶并黏糊糊的说,“我饿了啦。”
相叶被恋人熊抱的动弹不得脸红心跳,这才想起来去看直播间的情况。
“小和,等等。”
好不容易从二宫怀里扒出来,相叶惊呆的发现观众数居然突破了10万,再打开弹幕一看……
“啊啊啊啊啊,不活了虐死狗了。”
“天哪,男朋友好好看啊。”
“太帅了!太萌了!”
“男神的男朋友超好看!”
“诶!我变粉了!”
“睡不着了,这么可爱的男人!天哪。”
粉色红色的弹幕多的简直吓死人,相叶慌张的直接拍上电脑再不敢看。
“亲爱的?”恋人一脸无辜的噘着嘴说,“要亲亲😚”
他们俩不知道,虽然看不到画面但是声音还是能听到的十万围观群众以疯狂的速度发弹幕把相叶的直播间刷爆了。

相叶好几天没敢开直播,后来总算忍不住点开看了一下,多了一百万粉丝……
刚开直播,粉色的泡泡和弹幕立刻刷了出来。
“男神,你的男朋友好帅啊!”
“超可爱,而且好温柔啊!”
“软软的好萌~”
“好性感,而且真的好有型,是模特吗?”
相叶的表情有些僵硬又有一点小骄傲。

之后,二宫有了一个特殊任务。
那就是在相叶直播的时候默默站在后面充当背景墙吸引观众。
宝宝心里苦啊!
相叶只要做了什么黑暗料理,就会第一时间喂给他吃,还告诉观众这就是失败作什么的…
然后二宫桑皱成一团的可怜小脸又一次刷新了直播间弹幕的新纪录。





小快酱( ˙0˙)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快酱( ˙0˙)”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